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不是你偷的!狹路相逢遇慣竊 竟遭反嗆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9:56

就這樣狹路相逢,竟然又遇上疑似偷竊的男子!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日前在板橋載客,但對方下車後,皮夾就消失了,疑似就是他偷走,結果四天後,就在路上發現他的身影,立刻衝上前想質問,偏偏這名男子是警方鎖定的慣竊,只是不是現行犯,最後就只能等警方約談,做完筆錄他還是可以離接離開。

圖/TVBS

 
攔下機車騎士,就是一陣質問。

遭竊運將vs.慣竊:「中和分局,中和分局我就已經去做筆錄做好了,對啊,你什麼時候去做筆錄的?那你又攔我幹嘛?你什麼時候去做筆錄的?這兩天我都去中和分局做筆錄。」

走警察局像在走自家廚房,還很常去,但被路人攔下來,他似乎相當不滿。

 
遭竊運將vs.慣竊:「筆錄做的怎麼樣?做完就放我走了啊,做的怎麼樣,我筆錄就做好了,請問一下現在是要怎樣?」

因為男子認為不認識他,還頻頻問東問西,這時候火氣也來了。

遭竊運將vs.慣竊:「看到我又怎樣?我現在有拿你的東西嗎?你去便利商店說要無卡提款,你有領錢嗎?什麼東西啦。」

說關鍵字眼,似乎有點印象了,因為眼前質問的人就是被害運將。

圖/TVBS

6日凌晨時,小黃運將載到他,從新北市板橋說要去中和載其他朋友,但繞來繞去,最後說要去領錢,只是在下車這瞬間,疑似偷走了皮夾。

當然有嚇一跳啊,他還問我說你是哪位,他也不認得我,然後後來我就跟他講說,我是開車的,然後你有偷我皮夾,他就說你在講哪一條,說身上背好幾條。

就這樣狹路相逢,運將4天後竟然在土城路邊,遇上他,因為特徵髮型和長相,實在太好認,直接上前攔人。
 

圖/TVBS

偏偏這名男子因為涉及太多竊案,早就是警方鎖定要抓的慣竊,但不是現行犯,就是通知到案說明,做完筆錄,就讓他離開。

因為法律規定就是這樣,儘管運將很氣很不甘心,只能眼睜睜讓他離開,暫時卻也討不回遭竊的現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狹路相逢#慣竊#運將#警方#約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17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