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幫我!車站門口遭恐嚇 乘客衝大廳求救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9:12

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門口,指控被一名男子突然靠近,不僅出言恐嚇,還作勢攻擊,雙方爆發口角,他跑進大廳求救,員警趕到現場排解,結果對方不僅拒絕配合盤查,還對警察大聲飆罵咆哮,被壓制時甚至還踹女警的頭,揮打攻擊!

圖/TVBS

 
都已經被警察左右架著他,卻越來越失控!

員警vs.男子:「喂!你已經涉嫌妨害公務喔,你已經涉嫌妨害公務了,欸你太誇張了,你才太誇張。」

馬上被撂倒壓制,結果他竟然出手揮打員警的臉。

 
員警vs.男子:「你已經攻擊到我了,不能呼吸#^%&*,你已經涉嫌妨害公務,我沒有呼吸!我沒有呼吸!我不能呼吸!!」

圖/TVBS

還用力踹女警的頭,害女警倒在地上完全無法反抗起身,又被他踹了好幾腳,只能用手護著,好險又有兩名員警趕到,立刻把他雙腿壓住再上銬,這裡是台北車站晚上將近12點,他被指控亂恐嚇路人又作勢攻擊!

指控民眾:「這個酒鬼(就說)你來,因為很暗我看不清楚,結果他說你信不信我衝過去打你,我完全不認識,差點被他打。」

雙方爆發口角,因為夜深了沒什麼人,民眾就跑到大廳想求救,員警趕到後先把雙方拉開排解,結果這名男子變本加厲大聲咆哮,把脾氣出在警察身上。

員警vs.男子:「請你出去查身分!你不配合還在這裡兇!兇什麼兇!好好跟你講不行嗎?不能好好講嗎!出去!」

連飆三字經還用力撞車站玻璃門,已經出現攻擊行為,警方當然要進行管束,結果他竟然接連襲警,從路中央一路拉扯到角落,支援警力到場一共6名警察才終於制伏住他!儘管民眾不追究,他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逮捕,被帶走時還一直大吼。

圖/TVBS

 
遭踹的女警一把頭髮被他扯落,掉在地板上,同仁眼鏡也噴飛,他的私人物品則四散在車站門口,其實就擔心車站晚上有人鬧事,警方本來就會密集巡邏。這回他想借酒意大鬧一場,但下場是什麼,酒醒後自己就清楚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車站#男子#口角#警方#襲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3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