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別人玩! 家長控童佔滑梯勸阻竟出手

記者 黃靖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3:54

新北市警方最近多次獲報,土城運動中心旁的遊戲場,有一對母子,與其他家長發生衝突,先是控訴小孩霸佔遊樂器材,接著指控媽媽也曾動手傷人,因此被告傷害,由於來這裡運動的民眾不少,為了避免衝突又發生,轄區員警與體育場管理員,會加強巡守。

圖/TVBS

 
公園裡不少人在運動,也有家長帶小朋友來玩,卻有一名男童,撿起地上的東西,就往旁邊的人丟過去,對方一手擋住,另一手緊緊牽著小孩,就怕被波及受傷。

男童媽媽vs.其它家長:「你先動手的,妳牽小孩子,我只是掀帽子啊怎樣?」

男童媽媽就站在一旁,但她沒有制止,反而大聲說話甚至還出手,現場民眾有的趕快離開,有的人則是拿起手機錄影存證。

 
記者黃靖棻:「地點就在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旁邊的遊樂場,不少家長放學時間都會帶小孩來放電,沒想到卻因為遊樂器材霸占的問題,家長之間發生衝突。」

圖/TVBS

體育場管理員發現後幫忙打110,請員警到場調解,雙方事後不提告。

其實警方不只一次接獲報案,這名媽媽經常帶兒子來公園玩,卻被人指控小孩霸佔溜滑梯,不給其它小孩玩,甚至母子兩人會出手傷人,光是9月就被報案3次,媽媽也被人提告傷害。

固定來運動的民眾:「蠻危險的早上大多是阿公阿嬤,但下午就不太確定,小朋友放學也會來這邊跑一跑,而且這邊還有幼稚園。」

圖/TVBS

土城區公所副區長祝養廉:「後續跟警察單位會來協調再設置一個巡邏點。」

區公所人員目前已通報,男童就讀的學校請校方持續關懷,由於這對母子也住在公園附近,就怕衝突又發生,體育場管理員也會加強巡守,畢竟附近居民都習慣來這運動,也是親子同樂的場所,家長難免會擔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方#土城運動中心#運動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209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