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聊無線電被插話 2大車司機約「釘孤支」互毆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4:31

高雄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兩名曳引車駕駛,送貨途中,用無線電聊天,聊到吵架,要約出來單挑,結果一下車就動手,其中一方報警,警方到場控制局面,並將兩人依違反社維法帶回警局,事後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圖/TVBS

 
兩名司機,無線電聊天,聊到火氣十足,甚至要約出來「訂孤支」。

曳引車駕駛:「我沒在怕事啦,隨便你約啦,工作做完看要怎樣吵都可以,吃飽等你。」

吃飽等你,聽起來不是在開玩笑,兩人還真的約在漁會門口單挑。

 
曳引車駕駛:「等一下到門口,我現在過去不是說沒要叫警察,你錄音要幹嘛,我沒叫警察。」

圖/TVBS

一下車,立刻上演動作片,扭打成一團,短褲男被推倒在地,跑回車上打電話報警。

記者vs.其他曳引車駕駛:「(你有聽過嗎?)有啦!你又不知道是誰!只有說要怎樣,在哪個交流道要怎樣要怎樣。」

其他曳引車駕駛「下午大家工作累了,有時候口氣會比較差。」

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同業互毆,原來兩人是講無線電,有人搶話才起爭執,事發在15日早上9點多,在高雄送貨的64歲黃姓男子,跟另一名司機用無線電抬槓,結果49歲的孫姓男子搶頻道插話,對方讓他先講,他還暴怒罵三字經,雙方隔空對嗆,決定約在小港漁會前見面談,還事先約定好,不報警不提告,但孫姓男子打輸,還是Call了警察大人。

記者vs.其他曳引車駕駛:「(你們會去阻擋嗎?)不會啦,大家都想看熱鬧,阻擋什麼。」

 
其他曳引車駕駛:「(無線電)講一些工作的事,像是高速公路,還是哪裡的路有事故,大家都會互相通報。」

無線電本來是用來分享即時路況,或是交代工作事項,好好的閒聊兩句,卻因為插話,演變成吵架局面,雙放互提傷害告訴,兩人都被依違反社維法函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曳引車#駕駛#打架#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9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