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太寬!高中生穿耶穌潮T搭車 女狂拍騷擾被反拍還搶手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8:20

高雄一名高中生因為身上穿著印有耶穌受難圖騰的潮T,竟然被一名女子盯上,不斷追問外還拿手機狂拍,讓學生很害怕,拿手機反蒐證,沒想到女子疑似惱羞,還衝上前搶手機,在捷運站內大聲咆哮。

圖/TVBS

 
一群高中生搭捷運,突然感覺有一雙眼睛一直盯著他看,下一秒女子直接拿起手機拍。

高中生vs.朋友:「她現在要幹嘛,錄影錄起來,她在拍你喔。」

不知道對方想幹嘛,學生們也紛紛拿起手機反蒐證,雙方就在捷運站內你跑我追,也許是轉圈圈跑累了,女子突然抓狂。

 
高中生朋友vs.當事女子:「你幹嘛啦,你有什麼問題啊,你剛剛為什麼要用我朋友,我沒用你朋友,我用你朋友什麼,我用你朋友什麼啊,站出來講啊,你先用我朋友,站出來講啊。」

圖/TVBS

企圖搶手機,還不斷咆哮,這可把學生們嚇壞了趕緊搭車離開,而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三多商圈捷運站,16日下午三點多,而女子瘋狂舉動,當事人江同學說,竟然是因為他當時穿的耶穌潮T,讓他滿頭問號。

當事人江同學:「那個女生就是很大力的來戳我,然後她就跟我說,為什麼你要穿著耶穌受難的衣服,然後我就說,請問我穿什麼衣服跟你有什麼關係嗎」

當事人李同學:「因為我怕她做出什麼很奇怪的行為,所以我就拿我手機我就開始錄影,想說可以存證,結果錄錄錄發現,越來越不對勁,結果她就過來,要搶我手機。」

圖/TVBS

高雄捷警分隊長張育書:「如有報強暴、脅迫等手段,亦有可能涉及刑法第304條,妨害自由罪章中的強制罪。」

只因為衣服上印有耶穌受難的圖騰,就引起女子不悅,隨意拿手機狂拍騷擾,甚至搶手機,儘管目前捷運警察沒接到報案,但女子行為也有刑法妨害自由中的強制罪疑慮,警方要請她出面好好解釋解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學生#女子#捷運#衝突#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8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