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查不停有鬼!曳引車駕駛辯稱:因腳麻 警靠近一聞:不單純

記者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8:54

高雄一輛曳引車,深夜連續闖紅燈遭警方攔查,但過程中一度拒絕停止,事後辯稱因為腳麻才停不下來,但警方卻聞到他身上有酒味,經過酒測,果然已經超標,雖然沒有達到0.25公共危險罪的標準,但除了仍得吃上三萬多元的罰單,還要扣照扣牌得不償失。

圖/TVBS

 
警方深夜巡邏,卻突然加足油門,因為眼前一輛曳引車,竟然連續闖紅燈,而且還一度攔查不停。

承辦員警:「大哥,你在恍神嗎?紅燈耶,你剛剛就有看到我啦。」

好不容易追了約五十公尺,最後阻擋在車頭,才終於逼得對方停車,但駕駛下車,理由居然是。

 
承辦員警vs.劉姓駕駛:「我這隻腳在痛啦,腳在痛嗎?不是啦,這個會控制這個...麻麻的,你剛剛沿路都違規耶。」

別人腳麻走不動,他卻腳麻停不了,但警方一靠近就覺得沒那麼簡單。

圖/TVBS

承辦員警vs.劉姓駕駛:「你有喝酒嗎?幫我吹個氣一下,吹氣,這是感知器啦,這不是酒測器,你喝什麼啦,你坦白講,藥酒,幾杯,一杯。」

這起警方攔查違規,卻變成抓到酒駕,凌晨兩點多,就發生在高雄鳳山的過埤路,原來當時,62歲的劉姓駕駛,正要開車前往台中,自稱出發前,喝了一杯藥酒,但警方事後一測,可不只一杯的量。

鳳山警分局過埤所副所長汪黃英傑:「你腳這樣怎麼開到台中?卻隱約的有聞到酒味,劉男才承認。」

承辦員警:「吹氣,再來再來再來,好。」

圖/TVBS

 
最後酒測值0.24,雖然沒有達到公共危險標準,但仍有行政罰,加上是職業大型車,除了原本闖紅燈的1800元,還得吃上一張至少3萬元的酒駕罰單,另外更得遭扣車及扣照至少一年,喝一杯藥酒的代價,比腳麻不停,還要嚴重。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闖紅燈#警方#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387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