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黑吃飯! 裕隆城試營運Day2「中午停電4mins」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9:04

新店裕隆城20日開始試營運,但第二天中午卻傳出停電消息,民眾拍下地下室一樓美食街,民眾摸黑吃飯,還有店員拿著手電筒送餐,不過業者表示4分鐘就恢復正常營運,試營運期間會滾動式調整,不過停電之後,美食街又傳出因為設備問題,導致暫停供餐,還有民眾原先特地要來咖啡廳用餐,也因為停電受影響,店家暫停營業。

圖/TVBS

 
商場民眾:「裕隆城大停電。」

中午用餐尖峰時段,民眾才剛進店內坐下馬上停電,還有工作人員打燈送餐,20日才試營運的新店裕隆城,第二天中午12點55分左右,突然大停電,不過4分鐘後馬上復電。

遇停電民眾:「周遭的人就是一片錯愕,大家都不曉得該怎麼辦,很多人都坐在原地傻眼,就是有廣播說有修電力,但(4F)顧客都還滿鎮定的,就是在餐廳裡面,就突然就全部都黑掉了,也沒有冷氣。」

 
停電前就有店員告知民眾,B1沒有冷氣,當時民眾以為人多不夠涼。

記者林莉:「試營運第二天就發生停電狀況,不過業者強調,在短短5分鐘內就恢復供電,沒有影響任何營運。」

但停電才剛恢復,到了下午3點多,民眾想吃點東西又有狀況。

圖/TVBS

美食街員工:「因為現在瓦斯都不能用。」

因為設備調整暫停供餐,但員工懷疑是中午停電影響,抽風無法運作、瓦斯就不能用。

用餐民眾:「要點餐就不能點啊,(怎麼說)因為他說設備故障啊,我問了3、4家都這樣子,想說怎麼沒有冷氣啊。」

圖/TVBS

 
逛街民眾:「熱,你沒看我汗,就熱啊,我要去會員咖啡廳,(店員)說就是突然大跳電,所以今天就不營業了,我昨天問過他們的客服,說今天會營業才過來,剛剛去他們就說今天沒有辦法營業。」

民眾特地前來還撲空,整個傻眼,明明從室內出來還帶著汗水,對此台電清查後供電線路都正常,事故原因還得查明,民眾或許可以再等等,享受更完整的逛街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店#裕隆城#試營運#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