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事嗎?遶境太吵男誤會被人吼 狂噴辣椒水爆衝突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3:18

台南大內武靈宮昨晚(18日)舉行廟會活動,但過程中竟然有男子因為現場吵雜,誤以為有人對他大小聲,竟然拿出辣椒水狂噴,和現場人員爆發肢體衝突,瞬間塑膠椅齊飛,最後滋事男子被員警帶回警局,依照社維法送辦。

圖/TVBS

 
廟會遶境活動熱鬧展開,黑令手在人群中大力揮舞著黑令旗,只是這搖著搖著,畫風突然變調,只見動靜越來越大,人群開始往後跑,衝突一觸即發。

廟方人員湧上前,有的幫忙攔阻,有的加入戰局,爆發激烈拉扯,甚至有人開始大打出手,一群人不斷往舞台推擠,下一秒就看到塑膠紅椅齊飛。

圖/TVBS

塑膠椅被拿來當武器扔,員警趕緊衝入人群,把滋事男子狠狠壓制,而事件發生在台南大內武靈宮,其中來參加31歲黃姓男子,不是大內武陵高手,而是來亂的,18日晚上10點多,黃姓男子參加遶境活動,結果以為對方對他大小聲,竟然拿出辣椒水狂噴,雙方進而爆發肢體衝突。
 

善化分局大內分駐所長梁久旭:「現場人聲鼎沸,誤以為有人對他大小聲,恐對他不利,所以拿起防身用的辣椒水噴灑。」

圖/TVBS

沒事朝人噴辣椒水,把對方也惹毛了,但還好警方及時介入阻止,而滋事的黃姓男子,最後沒能盡興參與廟會活動,因為自己一時衝動,被依社維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遶境#衝突#廟會#活動#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2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