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被當小弟跑腿!花蓮男狂噴辣椒水「球棒爆打」友人倒地求救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59
林男手持球棒追打吳男。(圖/TVBS)
林男手持球棒追打吳男。(圖/TVBS)

花蓮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吳姓友人時常叫他幫忙跑腿,憤而和吳男於昨(15)日深夜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林男竟然拿出準備好的辣椒水猛噴,甚至手持球棒追著對方瘋狂毆打,導致吳男被打到整個人倒臥在地,身體多處挫傷。警方到場後當場喝令林男並將其上銬制伏,隨後在林男車上查獲2支空氣左輪手槍及4把長短刀等具有殺傷力的物品,全案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林男持球棒毆打吳男。(圖/TVBS)

 
林男心生不滿憤而持球棒猛打吳男。(圖/TVBS)

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於昨日深夜12時許接獲報案,在花蓮市中正路上有民眾糾紛,警方趕到現場發現一名31歲林姓男子手持球棒攻擊倒在地上的29歲吳姓男子,吳男看到員警到場立刻悽慘地大聲呼救,員警隨後喝令林男趴下並放下手中的球棒,接著上前依傷害現行犯將林男上銬制伏。

員警在林男車上查獲大量具殺傷力的物品。(圖/TVBS)

據了解,林男和吳男是朋友,但吳男時常叫林男幫忙跑腿,讓林男心生不滿而發生口角衝突,不僅拿出準備好的辣椒水猛噴吳男,還拿出球棒瘋狂毆打吳男,造成吳男被打到倒臥在地,身體多處擦挫傷。

 
警方到場後還在林男車上查獲2支空氣左輪手槍、2支短刀、1支鐮刀和1支長刀等具有殺傷力的物品,全案依《刑法》傷害罪移送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而起獲違禁品部分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予以裁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球棒#毆打#朋友#跑腿#衝突#打人#辣椒水#刀#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07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