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黃金單身漢瞞同婚配偶過世 家屬:別想分遺產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1:13
男子隱瞞同婚伴侶,家屬不但否認這段關係,還直言遺產不可能給對方。(示意圖/TVBS資料照)
男子隱瞞同婚伴侶,家屬不但否認這段關係,還直言遺產不可能給對方。(示意圖/TVBS資料照)

台中「5億高中生」事件當時引發社會熱議,近日在網路論壇Dcard上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44歲的親哥11月初因病過世,而哥哥給家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黃金單身漢」,直到家人替他清點遺產時才發現,數年前哥哥曾與一位男子登記結婚,原PO無奈表示,家人得知後不但否認這段關係,還直言哥哥的遺產不可能給對方,「最近家裡因為這件事情鬧的不得安寧」。

原PO表示,哥哥因癌症過世,平時在大家印象中都是單身,獨立又可靠,長年在新竹工作、有車有房的「黃金單身漢」,直到過世後,家人替他清點財產時才發現,哥哥在108年5月25日曾與一位男生登記結婚,後續聯繫上那位男生,了解後得知他們22歲讀書時就認識了,出社會後也一起工作、一起生活,直到台灣108年同婚合法才登記結婚。

 

竹科「黃金單身漢」隱瞞同性婚姻伴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家人卻不能理解、否認這段關係,甚至影射對方恐是「5億高中生事件」,還說哥哥的遺產不可能給對方。原PO嘆氣表示,哥哥與伴侶的人生他們不曾參與,聽到家人說上面那些話,他覺得好氣,因為自己的偏見否定了人家存在的事實,「唉…最近家裡因為這件事情鬧的不得安寧」。

原PO坦言,自己得知哥哥同性配偶一事後沒有任何的反對,只覺得哥哥這麼多年一定很辛苦,每次過年回家都要被問結婚的事情,現在想想不能夠大聲說出來真的很痛苦,還要想應付長輩的問話,真的好辛苦。他有與哥哥的配偶保持聯絡,對方心情受到很大影響,摯愛的人離世,或許需要時間才能走出來。

 
文章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在法律面前,不承認有什麼用」、「很難過你家人會這麼說,法規就是有訂下這個部份,就算家人不同意也沒有用。但很幸運的是你哥哥已經聽不見家人對他的否定了抱一個」、「記得幫妳哥守護他最重要的人,也算是另一種守護妳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癌症#新竹#結婚#同性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388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