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以為釣到大魚 收竿拉近一看卻是...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09:48
釣客瑞芳濱海公路釣魚,收竿後發現自己釣到的不是大魚,而是一名婦人。(圖/新北消防局提供)
釣客瑞芳濱海公路釣魚,收竿後發現自己釣到的不是大魚,而是一名婦人。(圖/新北消防局提供)

一名釣客20號晚間,在北部濱海公路瑞芳區釣魚時,突然有東西上鉤,釣客以為是釣到大魚,不停的收竿,結果拉近一看卻是一名婦人,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立刻將落水的民眾拉起,送醫急救,不過最後還是宣告不治,死者是年約50歲的女子身份正在釐清中。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立刻將婦人送醫急救,不過最後還是宣告不治。(圖/新北消防局提供)

新北市消防局是在20號18時42分,接獲一名釣客報案指出,他在瑞芳區台2線79.6公里處岸際釣魚時,以為是釣到大魚,結過收竿後發現竟然釣到了一名女子,嚇得立刻報案,當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立刻施作CPR急救,隨即將患者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搶救,不幸於20時19分,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死者年約50至60歲女性,左手腕戴有玉手鐲、右手腕戴有金屬手鐲、身著青色毛衣、深灰色長褲、未著鞋子,額頭有擦傷,身上及周邊均未發現相關證件或物品,目前已採集指紋比對其身分,並調閱周邊監視器,希望民眾也能夠提供線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台2#濱海公路#釣客#釣魚#消防#警方#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66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