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昌家俱街隨機偷!7旬翁扮顧客潛櫃台偷萬元 姿勢太怪露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0:42
慣竊假裝成顧客詢問購買椅子,實際上趁老闆不注意入內行竊。(圖/TVBS)
慣竊假裝成顧客詢問購買椅子,實際上趁老闆不注意入內行竊。(圖/TVBS)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傢俱街,是不少人購買傢俱會選擇的地方,沒想到就連小偷也選擇光顧!日前一名76歲程姓老翁假扮成顧客,隨機挑選其中一間家具行後,入內詢問老闆特定椅子款式,趁著對方上到二樓查找時,偷偷打開櫃檯抽屜拿走1萬多元現金。當時程姓老翁將錢藏在外套內欲離開,老闆還追上前詢問椅子是否購賣,察覺他行為有異隨即調閱監視器,報警逮人。

這個月4日下午3點多,程姓老翁獨自騎車到南昌街附近時,突然動起歪腦筋,隨機挑選一間家俱行入內欲行竊。為了避免店家起疑,程姓老翁先是假扮成顧客,和老闆詢問泡茶用的椅子,老闆相當親切協助找尋,還上到二樓看有沒有其他款式,這時程姓老翁確認櫃台附近沒有人,大喇喇打開抽屜,以超快手速拿走裡頭約1萬多元現金,趁著老闆下來時欲逃離現場。

 

慣竊於南昌家俱街隨機行竊。(圖/TVBS)

更多新聞:台64壅塞還不看路!BMW未保持車距 鬼切撞翻車毀人傷

由於當時程姓老翁將偷來的錢藏在外套內,才剛走到家俱行門口發動機車時,隨即被追出來的老闆攔下,先是詢問他「椅子還要買嗎」?程姓老翁嚇得回應「晚點再過來」。但他詭異的行逕全被老闆看在眼裡,懷疑有問題隨即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錢被偷了,馬上報警。

 
將偷來的錢藏在外套內引起老闆注意報警。(圖/TVBS)

更多新聞:六張犁餐廳注意!「洪先生」訂餐外送是詐騙 8業者受害

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程姓老翁機車車牌號碼、以車追人,發現他出沒在牯嶺街附近,隨即前往將人逮捕。起初程姓老翁還否認犯案,直到警方出示相關畫面證據,他才啞口無言,但竟開始裝可憐,說自己缺錢付醫藥費。由於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是轄區慣竊,員警早已對他瞭若指掌,懷疑又是詭辯之詞,因此當下就將人帶回,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正#南昌家俱街#家俱行#假扮顧客#隨機犯案#行竊#慣竊#櫃台#快手#醫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217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