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竊喊救命!無頭男賊「卡天花板」逃不了 嚇到尿失禁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20:19
該名竊賊偷竊到一半突然跑不了。(圖/翻攝自星洲網)
該名竊賊偷竊到一半突然跑不了。(圖/翻攝自星洲網)

印尼西爪哇日前發生一起偷竊案!一名男學生趁著店家休息時前往行竊,原先已得手現金與手機等物品,正準備離開時卻「出了大包」逃不了。隔壁業者聽到求助聲驚覺不對趕往現場,見到「沒有頭的男子」掛在天花板上,隨後立刻通知被偷竊的業者。
 

隔壁業者進店查看,見該竊賊頭卡在天花板裡。(圖/翻攝自星洲網)

 
根據《星洲網》報導,印尼西爪哇井裡汶縣的萬隆鄉鎮,一店家於週五(10日)遭到一名男學生偷竊。據隔壁店家業者表示,當時在店內隱約聽到遭偷竊店家傳來求助的聲音,隨後馬上和當地居民一同到店內一探究竟。沒想到進去驚見「沒有人頭的身體」掛在空中,仔細看才發現一名男子頭卡在天花板上,導致他無法移動。
 
更多新聞:巴哈姆特站聚吸引上千人 口罩男「抓尾巴」偷走哥吉拉

竊賊不僅頭被卡住還尿失禁。(圖/翻攝自星洲網)

隨後,隔壁業者發現男子是一名小偷,趁著店家休業時行竊。同時,驚覺該名竊賊竟是個學生,正準備逃離現場卻發現頭被卡在天花板動彈不得,更嚇得尿失禁。業者稱,該家被偷竊的店晚上通常沒有營業,不過常發生偷竊案,這次為第三起。
 
 
更多新聞:47歲還在啃老!新北婦缺錢買毒爬窗潛母宅 踩破雨遮卡空中

被偷竊業者透露,前兩次的竊盜案中,已損失了約40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8200元),而這次該名男學生偷了店內的手機、電話晶片、充電器及現金。不過業者基於對男學生的同情,願意將大事化小處理,僅要求他賠償小筆的損失,就此結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西爪哇#偷竊#行竊#學生#現金#卡住#頭卡天花板#尿失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002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