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姊妹丼?未婚夫「狂聊妹妹」她醋炸 網見細節急勸:快分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4:11
一名女網友透露,論及婚嫁的男友竟過度關心妹妹,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透露,論及婚嫁的男友竟過度關心妹妹,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對情侶都很擔心另一半對其他異性產生興趣。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與男友交往了2年多後,終於在今年七夕決定向結婚做準備。不過,隨著女網友的妹妹從日本大學畢業回台,男友的表現卻格外反常,甚至會一直打聽妹妹的事情,讓她心中很不是滋味。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一面倒建議原PO快分手。

原PO在論壇「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她與男友在交往2年多後,對方終於在今年七夕求婚,雙方家長也開始對籌辦婚禮一事進行討論。不過,她就讀日本大學的妹妹在今年9月畢業回台後,男友卻開始不斷打聽對方的事情,不但約會、吃飯的話題全圍繞著妹妹打轉,就連聽到妹妹分手恢單時,他更是比原PO還開心。

 

原PO抱怨,男友自她妹妹回台後變得很反常。(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表示,男友聽到她妹妹被主管刁難的時候,揚言要去公司幫忙理論,也一直強調她妹妹是個很優秀的女生,值得更好的男人,日前還準備了一盒髮夾飾品,準備要送給妹妹。原PO對此開門見山詢問男友「是不是喜歡我妹」?儘管對方否認此事,但原PO心中仍相當氣憤,不曉得究竟該如何是好。

眾人一面倒建議原PO,應儘速與「暈船妹妹」的對方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一面倒建議原PO應考慮與男友分手,「應該是男生喜歡妹妹,還在想辦法追求的階段,不然飾品就自己拿去送了」、「分吧!他本性外露了,叫妹妹也小心」、「你男友不是喜歡你妹,就是在喜歡你妹的路上」、「這種男生還不趕快逃跑,吃在碗裡看在鍋裡」、「看來是想吃姐妹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男友#妹妹#偷吃#出軌#約會#曖昧#外遇#吃醋#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8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