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9都是壞人?他狠批「社會亂源」 知情人嘆:情勢所逼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09:46
多數台灣社會案件都參雜「8+9」的身影,因此給人觀感不佳。(圖/翻攝自Dcard)
多數台灣社會案件都參雜「8+9」的身影,因此給人觀感不佳。(圖/翻攝自Dcard)

對於在路上常常會看到一些沒有戴安全帽的8+9,或是群聚占用道路的8+9你會感到反感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如果看到跟+9相關的照片就會很厭惡,認為他們只會給一般民眾帶來困擾。而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的想法,「以前也會對這行的人很厭惡,但隨著年紀增長,個性逐漸圓滑後就比較不會了,因為我們改變不了只能認清,接受會比掙扎容易一點」。

原PO在Dcard上發出多張圖片詢問網友感受。(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市場買2條「蔥燒鯽魚」掏500塊還不夠 價格曝光:被當盤子

原PO在Dcard上以「有誰跟我一樣看到種照片會生氣嗎」為題發出圖文,稱自己有點過於「嫉惡如仇」,只要看到8+9的相關照片就會非常憤怒,因為覺得他們就是社會的亂源,是給民眾帶來不安的存在,並好奇詢問網友有沒有人跟他有相同想法,如果只有自己會這樣想,就會試著用善良的心去包容他們,說不定他們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壞。

少數網友逆風發聲,表示「8+9」不全然是壞人。(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小孩上學一定要家長「接送」?過來人憶:1事開始不放心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在留言區附和,「就製造混亂的社會累贅啊」、「都不戴安全帽看了好煩躁」、「不需要對他們生氣,遠離就好,起衝突吃虧的是你,要想想自己的價值,用好影響其他人」、「原PO並不孤單,本人我非常討厭這些8+9,當然也包括+9妹母老虎,看到就會莫名的排斥」、「社會敗類+社會底層」。

但也有少數網友持反面意見,認為不能藉此就判定一個人的人品好壞,「你覺得他們亂但他們說不定也只是屁孩也沒殺過人,你覺得愛台灣的,說不定會為了利益擋疫苗讓很多人去死,有時候表面看起來光鮮亮麗的更可怕」、「我認為+9中可能是有好人(但就是蠢),但垃圾還是佔大多數,不過比起這些可見垃圾,光鮮亮麗的垃圾更讓人害怕」、「老實說很多+9都是原生家庭不太好,然後周圍的環境沒有正常的學習對象,只有年長+9可以學習,都是情勢所逼。我自己也沒有自信今天我如果長在+9家庭裡是不是還能念到現在這所,或是我也會變成一個+9,所以我現在看到這些人就是尊重祝福,祈禱他們用網路多多看看正常人怎麼生活的,改邪歸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9#社會亂源#交通違規#安全帽#外表#原生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6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