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難坐的計程車」是這牌?特斯拉也上榜 網點頭:不想坐第二次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1:38
某網友上PTT發文分享坐過最難坐的計程車,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某網友上PTT發文分享坐過最難坐的計程車,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計程車很方便,幾乎是隨處可招,即便沒車的地方,也可以用手機叫車,上山下海都沒問題,不過小黃好不好坐,您有研究嗎?PTT上有名網友發文討論,坐過最難坐的計程車後座是哪一台?此篇貼文一出便引發眾多網友共鳴。其中,TOYOTA車款被點名最多次,尤其是Sienta的後座讓許多人都無法接受。而令人意外的是,特斯拉的Model 3竟也遭批,「像坐小板凳」、「不會想再坐第二次」。

原Po在文中提及,平時搭計程車遇到神A、Corolla Cross及Rav4都還可以接受,至少空間算大。但某次搭到三菱的Colt Plus,後座椅背非常直、椅墊短,很像在坐小板凳。

 

網友上PTT發文表示某次搭計程車乘坐三菱的Colt Plus讓他感到相當不適。(圖/翻攝自PTT)

而原Po也詢問網友們坐過最難坐的車款並引起熱烈討論,沒想到許多網友紛紛點名TOYOTA,「絕對是Sienta,又窄又晃又吵,乘坐品質非常差」、「Sienta門把沒辦法靠、座椅沒包覆、沒支撐」。此外,除了TOYOTA,豐田、賓士、BMW、現代等眾多知名車種也都遭到網友一一點名。

除TOYOTA外,Lexus、Mazda、豐田等眾多車牌也被點名。(圖/翻攝自PTT)

然而,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許多網友也瘋狂指名特斯拉的Model 3,「後座腳沒處可伸」、「直接頂到天花板,還很熱」、「真的超像在坐板凳」、「model3 以後絕對不想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後座#TOYOTA#Sienta#特斯拉#Model 3#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1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