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請她滑手機殺時間!竹科妹閒到想離職 眾人喊:讓我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7:38
竹科妹表示,工作無聊到想離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竹科妹表示,工作無聊到想離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是人人羨煞的。不過,一名竹科妹子發文表示,近期剛換新工作,到某科技業擔任助理,但每天上班「工作時間不超過20分鐘,甚至0分鐘」,她向老闆表達沒事情做,老闆卻3度要她滑手機,並重申完全不介意,妹子已經滑到不知道該滑什麼,因此萌生辭職念頭。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說「工作地點在哪?想去應徵」、「那麼爽的工作,可以讓我來嗎」。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近來剛到某科技業擔任助理一職,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工作內容比較像是同仁有需求才會來找我,但也就是買買東西、簽收一下而已,又或是幫老闆報帳等等,每個月頂多做一次估預算」;她表示,真正在工作的時間「不超過20分鐘,甚至0分鐘」。

 

更多新聞:老闆要求別錄取「這類人」 人資妹一聽原因:差點翻桌

原PO秀出擷圖,佐證自己平日都在滑手機。(圖/翻攝自Dcard)

原PO提到,老闆有來關心她是否適應工作,她也如實表達,「平常沒遇到事情或沒人來找我的話就真的會沒事做,空閒時間很多」,但老闆聽到「沒事做」等關鍵詞,3度重申自己完全不介意有人上班時滑手機,「滑!想滑就滑!可能有些比較傳統的人會介意,但我沒差啦」。

 
原PO表示,並不清楚這樣的工作狀態好不好,但她也只能滑一整天手機,滑到不知道該滑什麼,已經因此萌生離職念頭。另外原PO補充,這份新工作錢算稍多,離家有點遠,事情是真的少。但她根本也不喜歡滑手機,從原PO提供的螢幕擷圖觀察,平常日螢幕使用時間都落在6至9個小時,與假日的3個小時內形成落差。

更多新聞:萊爾富屹立不搖?行家揭「3關鍵」成領頭羊 1品項超頂

原PO分享工作心得。(圖/翻攝自Dcard)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那麼爽的工作,可以讓我來嗎」、「這公司工作地點在哪?想去應徵」、「客氣啥?老闆都說可以了」、「為什麼我都找不到這種工作」、「難道錢少事多的工作好嘛?」

也有網友感同身受,留言說「同樣問題,非常理解你,我待的還是技術職,只是碰巧遇上養老單位,導致薪水高但工作量簡單,直接原地退休」;她向原PO建議,「如果老闆不介意的話,就把這份工作當『金錢來源』,上班找點事情做,趁機學點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科#工時#助理#離職#辭職#Dcard#爽缺#職場#半退休#求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76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