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訊息加2英文字母 全網秒懂「年齡差」:老人味都飄出來了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2:35
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流行用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流行用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流行語日新月異,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流行用語,對此有網友表示,傳訊息時有各種表情符號、貼圖可以使用,但在台灣有不少人會用「XD」,因此好奇「訊息會傳XD的是什麼人?」

 

原PO好奇誰會用「XD」。(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年輕人不用LINE了?轉戰「2款APP」 兩派狂戰:不可能消失

該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注意到「XD」好像只有台灣在用,不禁好奇,明明輸入法中有一堆表情符號和emoji,「為什麼要用超破的XD啊」。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老人」、「不然來個wwwww」、「不破啊,我喜番XD」、「老人,還有人當笑死在用」、「老人味都飄出來了」、「我們就XD世代」、「大叔大嬸的年紀」。

 
「XD」比起表情符號更方便使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LINE群組「回主管ok」遭罵沒禮貌!上班族無奈:奴性養成

另外有部分網友認爲,愛用XD的原因是「方便」,「你看一下鍵盤位置,X右上就是D,XD超順手」、「方便阿,切換emoji還要選」、「常用的那幾個表情符號特點就是很好打」、「不用開表情面板,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XD#表情#訊息#表情符號#emoji#老人#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