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看到「1表情符號」爆氣分手! 釣出一堆苦主:真的討厭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3:17
不少人傳訊息時會加上表情符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傳訊息時會加上表情符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不少人傳訊息時,句末會搭配表情符號,來表示心情或是語氣,不過最近有對情侶,因為女友不滿對方傳「這個符號」,直接封鎖男友,以分手離場,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挺女方「活該被分手」。

原PO苦訴女友因為「無言的表情符號」分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低薪太有感!8年級男只領40K 一票人苦嘆:比你還魯

有名男網友近日在Dcard上發文,他表示女友因為不滿他傳「= =」的符號,果斷分手,原PO說,當天女友傳了一個男星廣告給他,並且稱讚「又帥又可愛」,原PO則回覆「還好吧= =」,沒想到女友卻突然生氣,說這個表情符號很討厭,要原PO不要再用。
 
接著原PO敷衍地說「額(呃)」,無視女友不爽,沒想到下秒就慘被封鎖,以分手收場,貼文曝光後,有些網友認為,這個符號「= =」容易引起不悅,「我也很討厭==」、「一定是因為你加空格==」、「如果我是女的,看到==之後又出現二次額再加上怎麼了嗎,我會整個毛起來,全部都是很屎尿的舉止」。

 
表情符號可以代表語氣和口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新竹男存700萬不敢買房 最怕這2事:有變數

也有網友認為,原PO的態度也很差,「= =生氣指數50%,額生氣指數70%」、「女友這麼熱情的跟你分享,還加了可愛的emoji,你一下= =,一下額,已經生氣了還額第二次,這麼機車又惜字如金,是沒話可以好好說了嗎」、「你女友一定不是只因為你= =分手,是你的態度讓她失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表情符號#情侶#分手#封鎖#態度#符號#表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74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