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花5萬喝茶!台男自認醜 想尋「越南姻緣」還嫌:看上眼沒5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23:55
台男自認相貌不揚,想尋越南情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男自認相貌不揚,想尋越南情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尋求好姻緣,找婚姻仲介媒合異國情緣,也是辦法之一。近期一名男子發文表示,自己外貌不揚,月花5萬在「吃魚喝茶」,他突然發現「感覺花錢去越南找一個」,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也盼遇到合得來的女生,但礙於相關知識有限,只好上網求助。貼文引發討論。

原PO日前在臉書「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他的外型不受女性歡迎,但除了有存款外,每月有固定20萬房租收入,不過性需求讓他「每月花5萬在吃魚喝茶」。也不清楚何故,原PO突然轉念認為,「花錢去越南找一個」老婆或女友,就算對方只是愛錢,他也並不介意有各取所需因素存在,但仍是希望能遇到合得來的。

 

更多新聞:女友打麻將質疑「能不能胡」 火爆男竟持剪刀捅到牌友命危

原PO發文尋求「越南情緣」經驗。(圖/翻攝自臉書)

但原PO稱,自己喝茶吃魚經驗豐富,「越南茶」也品嘗不少,「看上眼的,真的不到5個」,因此他才上網求助相關經驗。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建議,「就算娶了你也是會一直出去喝茶,何必呢」、「看你娶老婆是為了什麼,如果只是為了解決性欲的話,還是繼續喝茶吧」、「除非你有想要自己的孩子,不然還是單身就好」。

 
更多新聞:怨老母「不准我跟男友過夜」 一見她年齡全網傻眼:太瞎了

社團網友踴躍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更有不少網友不願顧及原PO醜,留言批評「你只是OO在養(癢)而已」、「可憐喔,你不要一直害人了」、「要不要先檢查一下,本身有沒有染病」、「開個應召站對你來說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姻仲介#異國情緣#吃魚喝茶#越南#性需求#存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040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