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得用抹布!好市多「1清潔神物」擦完就丟 居家死角秒清潔溜溜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21:47

維持整潔、乾靜的環境固然重要,但關鍵的「清潔用具」也不可馬虎,許多人因為抹布使用完畢,又髒又臭,加上不喜歡清洗,對打掃一事顯得懶散,不過,一名網友分享好市多一款「紙抹布」,不僅使用方便,能解決清洗困擾,再利用一些道具輔助,還能讓清不到的死角秒晶瑩剔透。

網友分享好市多「紙抹布」用完即丟,非常方便。(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粉專表示,自己最近過敏一直發作,媽媽認為是房間太髒,因此決定來個徹底大掃除,她透露,自己不喜歡洗抹布,因此改用好市多販售的「紙抹布」,用完即丟,非常方便,同時分享清潔小妙招。

更多新聞:兒子都大了!45歲李蒨蓉「生理期沒來」 突曬驗孕棒:心情複雜

將紙抹布用夾子夾住,可擦拭窗戶溝槽。(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曬出照片分享,如果要清潔窗戶溝槽,或是家中一些邊邊角角,較不易擦拭的地方,可以將紙抹布折成「W」形狀,用大夾子夾住,接著在溝槽來回擦拭,雙手不用碰到灰塵死角也都清得到,立馬清潔溜溜;除此之外,也能清紗窗,只要把紙抹布卷在滾輪上,先乾擦將上頭的灰塵擦掉,第二遍再以濕擦的方式擦拭,就能清得相當乾淨,甚至連天花板的邊角也可以使用滾輪清潔。
 

更多新聞: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把紙抹布卷在滾輪上,先乾擦再濕擦,紗窗秒變乾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共鳴及大讚「不喜歡洗抹布+1,我都拿來擦床底下或櫃子底下,那種灰塵最多的地方,然後直接丟掉,很方便」、「謝謝分享,看起來滿方便的」、「不錯用、不易破,家庭使用一盒用很久」、「用完就直接丟掉很方便」、「我們家大掃除也都用它,還可以沾濕拿來當紙拖把的布,水洗也不容易破、便宜好用」、「我家也有買這個!擦完就丟不會弄髒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紙抹布#抹布#清潔#滾輪#紗窗#窗戶溝槽#用完就丟#清潔神物#好市多紙抹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