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不解台灣人為何這麼愛鍋? 一票「內行鍋粉」揭真實民意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8:19
火鍋。(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火鍋。(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鍾愛火鍋料理,除了種類繁多外,也幾乎是隨處都能見到小火鍋店。一名網友昨(8)日發文指出,火鍋無論冬夏都不退流行,「但我吃過幾次之後,也覺得就這樣,不知道好吃在哪」,他不解為何台灣人這麼喜歡火鍋。貼文釣出一票「鍋粉」對此留言回應,向原PO展現最真實的愛鍋民意。

原PO昨天在Dcard表示,無論是百元小鍋或是千元大鍋,在台灣不論任何季節,好似從不會退潮,且在社群上也經常看到朋友相聚吃鍋;但他對於火鍋好在哪,則完全無感,因此好奇「有人知道為什麼火鍋在台灣這麼紅嗎?」

 

更多新聞:超派!外送員遇「獼猴瘋搶」餐全泡湯 派單員秒回這句

原PO表示不解鍋好在哪。(圖/翻攝自Dcard)

其中,一名「內行鍋粉」留言指出,「小小一個鍋,可包山包海,可爆汗可暖身。可清淡可重口,可吃粗飽可精緻高檔,可以一鍋下隨便煮也可以專業涮&用心熬煮」,坐在鍋前,無論是談情說愛,或聊生意八卦,就是這麼隨喜隨興的美食;該網友認為,原PO要是不懂,那是自己的問題。留言收穫1300多個愛心。

 
更多新聞:白蛋、紅蛋怎麼選?專家曝「營養差異」 加碼授1挑蛋撇步

「內行鍋粉」分析吃鍋體驗。(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也不少網友留言分享他們的愛鍋情誼,「因為很方便,有菜有肉」、「壽司日料可能一個禮拜想吃一次,但火鍋可以天天吃」、「因為火鍋有肉有菜有冰淇淋有飲料」、「今天好冷,就有想吃念頭出現」、「我一年四季都超愛吃火鍋,想不到吃什麼就吃火鍋、開心了吃火鍋、不開心吃火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鍋粉#台灣#流行#小火鍋店#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74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