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局匯款少10萬元竟是行員踢桌底 遭控:2度看畫面被拒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5:01

高雄一名陳小姐因為買車,帶了將近140萬元到鳳山的鎮北郵局匯款,沒想到低頭填匯款單時,行員突然告知少了十萬元,陳小姐當下及隔天兩度希望郵局找找或調監視器,但對方除了拒絕還一度強調快下班了,讓她氣到報警處理,結果隔天上午,才突然告知錢被行員不小心踢進桌底,質疑不用懲處嗎?

圖/TVBS

 
高雄一位陳小姐,就是帶著類似一綑綑的鈔票,要到郵局匯款,但才剛交給行員,就被告知,少了十萬元。

高雄郵局副局長張素貞:「跟她收受匯款以後,並沒有當面跟她點清,就直接把錢拿到後面的整鈔機,中間有十萬元,處理的過程中掉到地上,那她也不小心就是剛好,踢到桌子底下。」

這起發生在高雄鳳山鎮北郵局的烏龍掉錢,還是讓陳小姐氣到報警處理,因為原本為了買車,帶著剛從其他銀行領來的近140萬元,要到郵局匯款,但當天下午四點五十分抵達時,對方就趕著下班,催她填寫匯款單,十分鐘後突然告知少了十萬元,雖然陳小姐請對方調監視器或是再找找,遭對方拒絕,讓她氣到在六點多報警處理,隔天她一早再度詢問,又被拒絕一次,但疑似對方心虛,沒多久才主動打電話告知錯誤,請她回去領錢。

 
圖/TVBS

高雄郵局副局長張素貞:「她是剛育嬰留停出來,所以她對相關規定,或是相關作業,可能不是那麼清楚。」

雖然郵局緩頰說,這名行員當時跟重返崗位一個多月,對業務還沒熟悉,但陳小姐認為把整捆十萬元,踢到桌底卻不知情,實在很扯,而且年資七年,也不算菜鳥,基本的服務態度,實在很難讓人恭維。

其他民眾:「要改進呀,要檢討呀,這樣不行啦。」

其他民眾:「這行為不行,應該要,掉下去了,要告訴人家呀。」

圖/TVBS

陳小姐事後氣到透過信箱申訴,但郵局除了承認錯誤道歉,並深切檢討外,一度沒有任何懲處,直到引發討論,才說會以書面糾正,並列入年終考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局#匯款#10萬#行員#桌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31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