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會計投資遭詐 19歲車手被抓猛問:可以回家嗎


發佈時間:2023/10/1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2:32

台中一名女會計,加入網路投資群組,按照指示下載app想要投資賺錢,先匯款20萬後,又被要求加碼投資40萬,在領錢的時候才被行員發現不對勁,警方與女會計配合,趁著假扮成投資專員的車手來領錢時,將他當場逮捕,沒想到19歲的車手,當場嚇到不斷詢問警方,我這麼配合,可以回家了嗎?

圖/TVBS

 
員警vs.詐騙車手:「手不要動手不要動,警察警察不要動啦叫你不要動。」

詐騙車手被員警團團包圍上銬,當場嚇傻,還不斷開口反問,我這麼配合,就可以離開了嗎?

員警vs.詐騙車手:「這樣配合我可以離開嗎,做完筆錄檢察官要你上去說明,說明完檢察官應該就會讓你離開了,要不然就是看你有沒有再逃之虞,羈押起來。」

 
這名19歲陳姓車手,自稱第一次領錢,為了假扮投資顧問公司專員,還做了假識別證,卻掩蓋不住他一臉稚嫩

圖/TVBS

員警vs.詐騙車手:「你做第幾趟了,第一趟以前沒有做過沒有完全沒有,啊你什麼時候開始做這個工作的,就前幾天,為什麼想要做這個,因為家裡真的太缺錢了。」

警方調查,被害人是30歲女會計,因為想增加收入,加入line投資群組,看到大家都在洗腦每個人賺了多少錢時,也心動加入,依照指示下載app,所謂的線上客服,不但搬出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大名,還直接告訴女會計,現在國內詐騙確實很多,都這麼坦白了,女會計還是一樣上當,不但先匯款20萬,又收到通知,想再加碼投資40萬,才被行員發現不對勁。

圖/TVBS

警方與女會計配合,將計就計逮捕19歲車手,自稱家裡真的很缺錢才會當車手,還不斷拜託員警,能不能讓他回家,被警方依詐欺洗錢,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匯款#加碼投資#行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