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老母「不准我跟男友過夜」 一見她年齡全網傻眼:太瞎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23:05
網友發文抱怨媽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文抱怨媽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養育管教,是每個有孩子的家長,必然要面對的事情。不過,昨(8)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因為家庭因素她仍與母親同居,但自己也一把歲數,要和男友過夜卻頻遭到老母拒絕,讓她相當無奈。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歲數,對此感到相當不解。

原PO昨天在Dcard發文表示,她先表明自己年已38,由於是單親家庭,不希望讓母親孤單一人生活,並沒有選擇和男友同居,目前仍與逾65歲的母親同住,原PO提到,「我媽65歲以上了還在工作,因為很心疼她,平常都很聽話」。

 

更多新聞:他不解台灣人為何這麼愛鍋? 一票「內行鍋粉」揭真實民意

原PO發文抱怨,自己38歲了媽媽還不讓她跟男友過夜。(圖/翻攝自Dcard)

原PO指出,近期她與男友在外住了一晚,回家後卻遭母親訓斥「不可以在外面過夜」,認為這會給對方家長不好的觀感;然而近期原PO的媽媽答應她,可以到男友家過夜,卻又反悔說不行。原PO提到,原本媽媽都在管她哥,但最近不知何故放棄,便轉為管她,「以前她也不太管我」,讓原PO感到相當煩悶。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再說一次,妳說妳幾歲」、「原本看成28就覺得很瞎了,竟然是38」、「都快要40歲了,又不是20、26、28歲」、「我覺得未必是真的為了什麼『美德』啦,應該只是以美德之名行控制之實而已」、「不知道這篇寫成英文放在(外國論壇)Reddit,會不會上奇觀熱門討論」。

更多新聞:女友打麻將質疑「能不能胡」 火爆男竟持剪刀捅到牌友命危

貼文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留言提到,「你媽在(再)活個20年你不就快60才結婚?」原PO則對此回應,「跟男友講過,會照顧到我媽死,男友也沒意見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養育管教#同居#男友#老母#單親家庭#母親#過夜#媽媽不准我跟男友過夜#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719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