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啥夜市「低調又強」?老饕點名這處:沒吃過別說你懂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2:22
延三夜市被點名為低調但很強的夜市。(圖/TVBS資料畫面)
延三夜市被點名為低調但很強的夜市。(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特有夜市文化,民眾愛到夜市逛逛、吃小吃,許多觀光客也慕名而來。而有網友就好奇,雙北有哪些夜市「低調」但很強?對此,老饕紛紛點名位於大橋頭捷運站的「延三夜市」,直呼「沒吃過別說你懂台北」!

台灣夜市擁有各式美味小吃,有吃也有得逛,還有得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PTT」發文表示,高調的夜市大概像士林、饒河、寧夏,以及師大等,但雙北的夜市其實很多,臨江街、南機場、樂華、湳雅夜市,好像也都不賴,好奇「雙北有哪些夜市算是『低調強』的?」

更多新聞:賴清德民調領先、1數據落後! 專家認了:誰輸誰贏難斷定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鄉民們踴躍分享,「公館,但是顛峰期過了」、「景美也不錯,但是離市區遠了些」、「提到新北就只有湳雅夜市了」、「龍山寺跟東園街夜市都比南機場好」、「三和推一個,平價到X北」、「三和吧,逛膩延三跟寧夏可以去走走」。也有內行直言,「樂華低調?笑死前幾天才去,每攤都要排隊」、「夜市還有分低不低調的?台北我只推寧夏,隨便吃一攤都不容易踩雷」。
 

更多新聞:小孩吃飯尖叫搞破壞!家長滿嘴「NONO」全場怒:理你才有鬼

其中,吃貨們點名延三夜市,「大橋頭」、「延三很多熟門熟路才知道的美食」、「延三讚讚,比較少那種地瓜球、炸雞排」、「問就是延三」、「延三說你沒吃過,別說你懂台北」。

事實上,延三夜市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周邊是大橋頭捷運站,被稱為「大橋頭夜市」,一整排都是攤販,多為飯、麵類,不過卻因無人接手沒落。直到2019年多家老美時被必比登發掘,登上推介名單,也讓商圈起死回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夜市#低調#強#美食#延三夜市#大橋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