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花海驚見「垃圾海」!河濱公園公廁挨批噁心


發佈時間:2023/11/10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00:33

近期許多民眾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朝聖向日葵花海,不過就有北市議員收到民眾陳情,表示花海現場公廁髒亂不堪,出現「衛生紙海」,實在好噁心,連小孩都不敢進去換尿布。水利處表示會協調環保局支援流動廁所車,另外也會再檢討提升清潔頻率。

一進到公廁就看到衛生紙堆成小山丘,地上還有許多食物包裝和寶特瓶髒亂不堪,民眾向議員王欣儀爆料,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向日葵花海現場公廁,實在好噁心,租的流動廁所更可怕,照明不足還臭氣沖天像垃圾場。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爸爸媽媽都不想進去,因為太髒了,然後連兩歲的小孩都嫌棄。」

圖/TVBS

王欣儀表示水利處2016年,對北市河濱公園廁所大改造,推五星級景觀公廁,但大佳花海現場公廁,卻出現這麼恐怖的景象,水利處明明知道會有很多,賞花民眾來朝聖,應該依照時段活動人數,來調配人員清潔和公廁數量,而水利處長陳郭正允諾,會協調環保局支援流動廁所車,另外也會再檢討提升清潔頻率。

 
而實際回到現場,廁所已經沒那麼骯髒,變得比較乾淨,恐怕是因為事情延燒後,政府趕緊派人力加強清潔,不過也有清潔員透露,可能是假日辦活動,中午很多人吃完便當,垃圾丟到廁所才會變得這麼髒亂。

清潔員:「那時候剛好路跑,花海那時候又帶來人潮也有關係,就算進來一個人 來了吃一個便當,這個垃圾桶就裝不下了。」

圖/TVBS

民眾:「可能人流量有時候過多,就會垃圾會突然爆量出來,尤其像假日那樣。」

畢竟河濱公園各項花展活動,將一路辦到12月底,如果廁所環境沒有改善,民眾來看花海卻看到衛生紙海,恐怕出遊興致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議員#聖向日葵花海#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民眾#換尿布#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34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