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前才要上厠所!醫曝孩子「4大神秘時機」 家長狂認同:超準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05:10
小孩的情緒與想法,總是讓家長難以捉摸。(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小孩的情緒與想法,總是讓家長難以捉摸。(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小孩的情緒與想法總是與衆不同,令家長難以捉摸!有兒科醫師分享,孩子的「4大神秘時機」,直言「孩子們的timing,總是那麼的到位」,文章一出,引起不少家長共鳴「超級準」。
 
兒科醫師徐嘉賢在臉書「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發文詢問,家長們有沒有發現,小孩總是在出門前一刻才說要去上厠所,沒出門就沒有便意,不禁懷疑「是Wi-Fi有連線嗎?」

 

兒科醫師分享孩子的「4大神秘時機」。(圖/翻攝自徐嘉賢臉書)

更多新聞:安親班打工「時薪180」!她被要求再做1事 過來人搖頭:快逃

接著徐嘉賢表示,曾遇過家長開玩笑覺得「小孩總是在沒醫生看診的時候生病」,他解釋到,這是因爲人體的基礎溫度,都是晚上或半夜的時候比較高,「所以在晚上容易出現發燒,是正常的現象」。

 
小孩躺在床上後就喊口渴,引起不少家長共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30K男北部求職!被問「每月加班40小時」急求救 過來人解答

另外徐嘉賢還補充舉例,小孩才剛躺在床上,就突然說口渴要喝水,或是哪裡癢要幫忙抓癢;以及每次趕著要出門,出門後才發現孩子忘帶東西,直呼「孩子們的timing總是那麼到位」,雖然嘴巴會碎碎念,但心裡覺得孩子是甜蜜的負擔。
 
貼文曝光後,家長們紛紛留言表示認同,「真的超準,尤其每次睡覺才要喝水」、「沒錯,還有看診到號了才說想尿尿」、「我家小孩是外出用餐時必大便」、「真的有夠準」、「要出門旅行時,孩子就發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嘉賢#小孩#生病#睡覺#家長#口渴#上厠所#兒科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50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