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突離世不能碰遺體!女兒問美容師「我可以抱你嗎」 心碎原因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2:10
女兒直到最後都無法親自擁抱爸爸。(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兒直到最後都無法親自擁抱爸爸。(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失去親人朋友是一段悲傷的過程,有些人感傷、捨不得,也有人因受到打擊而情緒激動,從崩潰一路到抑鬱,但死亡卻是生命中難以避免的課題。對此,一名遺體美容修復師分享日前的案件,一名女兒因最後不能親自抱抱離開的父親,唯有提出一個要求彌補,讓網友看了也很心痛。

更多新聞:想用60萬遣散費出國!全公司勸退 他工作12年哭了:我不懂事?

 

因宗教關係,家屬不能觸碰遺體。(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一名遺體美容修復師日前透過臉書發文,記下工作的點點滴滴,回想事發當日所經歷的一切,既特別又令人不禁鼻酸。因宗教信仰關係,逝者家屬不允許觸碰遺體,只見一名女兒眼眶含淚,小心翼翼詢問她,「我可以抱著你嗎?就像在幫爸爸洗澡一樣…」得到允許之後,她就這樣抱著遺體美容修復師,在爸爸洗澡全程都不放手。

更多新聞:30K男北部求職!被問「每月加班40小時」急求救 過來人解答

 
女兒全程抱著遺體美容修復師。(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事件曝光後,讓網友非常感動,同時也很心疼該對父女從此天人永隔,留言向遺體美容修復師喊話,「辛苦了!人生最後一站必走的路。加油」。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或許不應該堅持宗教禁忌,留下一輩子的遺憾,「原來宗教和親情可以分割,只能說尊重宗教了」、「唉…有時候堅持就會成為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體美容修復師#爸爸#父女#擁抱#遺體#宗教#遺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3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