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Uber被多收15元 前美女主播傻眼:「這車種」要注意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1:25
前主播洪藜恩搭Uber卻被多收15元。(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主播洪藜恩臉書)
前主播洪藜恩搭Uber卻被多收15元。(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主播洪藜恩臉書)

不少民眾會選擇在Uber平台叫車,不過前主播洪藜恩昨(7)日在臉書控訴,早上出門在Uber選擇搭乘「優步小黃」,抵達目的地後看到跳錶顯示155元,沒想到之後收到Uber寄來的帳單卻顯示170元,硬生生被多收取了15元的費用,讓她無奈直呼「感受不是很好」。

主播洪藜恩在臉書無奈發文。(圖/翻攝自主播洪藜恩臉書)

 
前主播洪藜恩昨日在臉書發文詢問「大家平時叫計程車如果是綁定信用卡,你們會多看一眼跳錶機嗎?」,她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Uber的愛用者,但是早上在Uber平台上選擇搭乘「優步小黃」,抵達目的地後瞄了一眼跳錶顯示155元,結果沒多久收到Uber寄來的帳單顯示卻是170元。

洪藜恩指出,她知道計程車司機工作跑車相當辛苦,所以平時搭乘小黃計程車,偶爾也會跟司機說不用找錢,但前提是在她主動且願意的情況下,然而這次卻是硬生生被收取了15元的費用,無奈直呼「讓我的感受不是很好」,並表示希望司機只是不小心手誤按錯數字。

「優步小黃」的車資由司機手動輸入。(圖/Uber台灣提供)

洪藜恩也在文中說明Uber平台上「菁英優步」及「優步小黃」這2輛車種的差別:「菁英優步」會依據車程、時間或是用車需求,車資有時高有時低,但基本上會直接顯示車資是多少錢,費用就會收取多少;「優步小黃」則是常見的一般跳錶,車資會根據跳錶來收取,但金額會由司機手動輸入,因此洪藜恩也提醒民眾若搭乘要司機手動輸入金額的車種並且綁定信用卡時,下車前還是看著司機輸入金額扣款再下車才比較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叫車#計程車#主播#洪藜恩#優步小黃#小黃#跳錶#車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21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