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撞對向待轉車 駕駛下車癱軟摔倒 竟是急性腦中風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21:20

台中一名56歲計程車駕駛,開車出門要載客時,不慎擦撞對向轎車後,又差點撞進路邊店家,民眾發現,駕駛下車時,一路扶著車身行走,就在準備走向路邊時,突然整個人癱軟摔倒在地,想再度起身時又再次跌倒,經過救護人員到場檢查,原來他急性腦中風,造成左半身癱瘓,才會撞車肇事。

圖/TVBS

 
十字路口,銀色廂型車來到左轉道等待左轉,突然對向一輛小黃,逆向迎面而來,車頭擦撞後整輛車彈了起來,一路偏向路邊,差點撞進路邊店家。

路邊店家業者:「瞬間就這樣滑過來,(真的有喊阿彌陀佛吼)對對對對對,(真的嚇一大跳撞很大力)。」

小黃撞車後,路邊民眾都出來查看,這時司機緩緩下車,扶著車身吃力地走到後車廂,看起來不太舒服,就在他準備走向路旁時,突然左腳不聽使喚,整個人重重摔倒在地,司機在地上坐了一會,想要再站起來,但他的左半邊身體似乎很僵硬,才剛起身又整個人癱軟摔倒在地

 
消防隊員:「有人受困嗎?沒有。」

圖/TVBS

沒多久,救護車接獲通報到場,熱心民眾讓他原地休閒,還有人幫忙撐傘,消防員初步檢查,原來他急性腦中風

被撞車輛民眾:「他一下來就說他頭很暈,暈眩這樣頭昏昏的好像有糖尿病。」

遭撞廂型車,是林姓男子開車載著女兒出門,等左轉燈被撞,不但車頭撞毀,輪軸整個撞歪,幸好車上父女兩只有受傷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遭撞廂型車駕駛:「她坐副駕駛座,腳稍微擦傷。」

意外事故發生在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永平路口,5日下午兩點多,計程車司機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急性中風半邊癱瘓才會肇事。

太平交通隊分隊長翁鉞勳:「計程車駕駛丁男,疑似有身體不適之情事。」
 

圖/TVBS

警方表示,該名丁姓司機是個人經營業者,平時不用配合車行排班,可自由載客,因為不滿六十歲,還不需要每年體檢換發執照,意外發生後經過送醫治療,沒有大礙,但恐怕還是得負起肇事賠償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黃#急性腦中風#癱軟#摔倒#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1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