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後大丈夫!父子搭小黃尿急沒付錢 2人4手爆K運將成熊貓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7:21
兒子喝醉毆打運將遭警方上銬逮捕。(圖/TVBS)
兒子喝醉毆打運將遭警方上銬逮捕。(圖/TVBS)

新北市一對連姓父子檔昨(18)日晚間一起到三重一間熱炒店吃飯,過程中兩人喝了不少酒,因此結束後叫了計程車欲返回板橋住家,但都還沒到點連姓兒子就突然尿急,請求高姓運將先靠邊停,沒想到他上完廁所後竟然把父親叫下車,錢沒付就想走。高姓運將當下緊急出聲攔阻,連姓兒子酒意上來,用腳踹車門、後照鏡,甚至還出拳朝高姓運將猛K,導致他整張臉腫起來、熊貓眼,憤而提告。

父子檔喝醉將運將毆打受傷。(圖/TVBS)

 
昨(18)日晚上,33歲連姓兒子和51歲連姓父親一同在重陽路上的熱炒店吃飯喝酒,於晚間10點多結束後,兩人叫了計程車準備回家。當時高姓運將詢問兩人要去哪?連姓兒子表示要返回板橋光武街住家,之後隨即上車,但才開到吳鳳和宏國路口,連姓兒子就因啤酒喝太多尿急,要求高姓運將先靠邊停,自己急忙下車借廁所,沒想到小解回來後,竟然想直接離開。

運將被打到整張臉腫起來變成熊貓眼。(圖/TVBS)

更多新聞:張淑娟引《黑暗榮耀》批周玉蔻、蔡玉真 集體霸凌「用舌頭殺人」

連姓兒子當下將父親帶下車、轉身就走,約400多塊的車資根本沒付,高姓運將急忙呼喊,並下車追了過去,這時連姓兒子情緒上來,竟直接對他嗆聲。父子檔兩人不顧街上人來人往,直接出拳朝高姓運將毆打,2打1將他打趴在地,怒氣沒地方宣洩,還出腳狂踹計程車車門、後照鏡,吵鬧聲響引來民眾關注,緊急報警。
 

父子檔被依法移送地檢署。(圖/TVBS)

更多新聞:捕飛鼠來吃!原住民持獵槍闖民宅菜園射擊 抓嘸還被判刑

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連姓兒子醉到不行、無法控制,只好以強制力將人壓制上銬,依現行犯將他和父親帶回派出所。而高姓運將則是後頸、左右手擦挫傷,整張臉腫起來、熊貓眼,緊急送醫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事後他也前往派出所對兩人提告傷害及毀損,員警也於訊後將連姓父子檔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父子檔#喝醉#計程車#小黃#尿遁#尿急#踹車#出拳#熊貓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5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