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尿小黃爆衝突!他徒手勒斃運將 醉喊「忘記了」殺人罪起訴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5:45
汐止酒醉男徒手勒斃小黃運將。(圖/TVBS資料畫面)
汐止酒醉男徒手勒斃小黃運將。(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4月曾發生一起衝突命案;41歲陳姓男子酒醉路過,疑似因尿急而就地解放,引起將計程車停放在旁的65歲林姓運將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兩人扭打在地後,陳男竟就地使出鎖喉擒拿,當場勒住運將的頸部,導致其後者當場昏迷、儘管獲報趕抵的警方迅速送醫,仍是傷重不治身亡,至於陳男則於今(4日)被依殺人罪起訴移審。

警方獲報到場時,林姓運將已重傷昏迷。(圖/TVBS資料畫面)

 
本起意外命案發生在今(2023)年4月6日的清晨6時許,位於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外的計程車停靠處。酒醉的陳男路過該處,因為尿急來不及找廁所,選擇直接在林男停放的車輛後方解放,引起後者不滿下車理論;雙方從爭執到爆發肢體衝突,扭打在地後陳男竟失控「鎖喉」勒住林男,待獲報警方趕抵現場時,倒地的林男已經倒地不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陳男遭逮後仍語無倫次。(圖/TVBS資料畫面)

儘管警方火速將昏迷倒地的林男送往鄰近醫院,仍因傷重宣告不治;當場被警方逮捕的陳男測高達1.07的出酒測值,面對問訊,陳男坦承事發前和朋友在超商前飲酒,回家途中斷片後就都沒印象,對於行兇過程更是「全部忘記了」,甚至與無論次向警方表示「我喜歡你們」。陳男則在今日被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移審,至於是否續押或交保,則由稍晚將召開的接押庭裁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汐止#喝醉#斷片#小黃#運將#命案#勒斃#殺人罪#隨地小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8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