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大街400塊雞湯「2隻棒棒腿」 網:貢潘納?

記者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0:27
民眾PO文,在墾丁大街買了一小袋雞湯,竟然要價400元。(圖/翻攝 Dcard)
民眾PO文,在墾丁大街買了一小袋雞湯,竟然要價400元。(圖/翻攝 Dcard)

很多人說,在國內玩不如出國玩,尤其像知名的觀光景點墾丁,但近幾年物價越漲越兇,觀光客抱怨被當「盤子」,就有一位民眾光顧墾丁大街泰式料理,外帶一鍋雞湯價值400元,結果拿到時,不僅沒幾塊肉,湯的份量也很少,消費者兩度去向店家確認,餐點的份量是否正常,店家都給出很肯定的答案。

雞湯料有紅棗、蔘鬚和兩塊棒棒腿,民眾質疑「份量正常嗎?」(圖/翻攝 Dcard)

根據社群平台的PO文指出,一群人到墾丁遊玩,買了一份大份的雞湯暖暖胃,原本想要跟朋友一起共食,結果付了錢,卻只拿到這一小袋雞湯,一鍋要價400元,有幾顆紅棗、蔘鬚和兩塊小隻的棒棒腿,讓民眾不禁PO網詢問,這樣的份量真的正常嗎?網友幾乎一面倒向消費者,留言回應「墾丁就跟士林夜市一樣,都在貢潘納的」、「難怪大家都寧願出國,這樣陸客來也沒救了啦」、「這樣要400,我還不如買超商的」。

 
民眾PO文,在墾丁大街買了一小袋雞湯,竟然要價400元。(圖/翻攝 Dcard)

菜單上寫著「雲南氣鍋雞(大)」,跟小鍋的價格差了220元,而這家泰式餐廳,Google評論4.1顆星,許多人到墾丁,除了吃海鮮之外,都會專程來吃這間,地點就位於墾丁大街的尾段,集合了雲南、泰國、緬甸等各式特色菜餚。民眾PO出雞湯事件,感嘆墾丁的風景還是很美,只是不希望一顆老鼠屎害了一鍋粥,良心店家還是大有人在,不能以偏概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墾丁#墾丁大街#雞湯#國旅#出國#觀光#盤子#貢潘娜#旅遊#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795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