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料自備!換後輪內胎收400元 民眾控超收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9:36

到車行想換輪胎內胎,這回自己備料,價格卻比去年還貴,民眾不滿發文控訴,只是去年是換前胎,跟後胎不同,工序比較複雜,甚至要花費的時間多了3倍,花蓮這間修車行做了50年,老闆說都會盡可能幫顧客找出原因,不會超收。

圖/TVBS

 
到車行,想修理愛車。

原本店家拒絕,但客人還是堅持,希望老闆幫幫忙,就把車子放在車行。

車修好了沒想到因為價格,顧客PO文控訴。

 
電訪:「過去牽的時候,他就說ㄟ這樣400(元),我去看一下,我的備胎不見了,我就說啊你用我的備胎,他說對啊,用我的備胎我去年才給你換過才300元。」

去年換了前輪,工資加材料費300元,這回自己備料,店家收了400元維修費,認為遭刻意超收。

機車行老闆:「後輪你看他的後輪,你就知道了多難,排氣管、車芯還有碟煞,那個車子是真的難拆啦,多100塊而已。」

業者說通通都要拆,再加上是進口機車,工序複雜,拆個後輪需要兩個人一起。

圖/TVBS

至於前輪為甚麼比較便宜,是因為。

修車行老闆:「這個拆掉就可以了,業者說,一般前輪只要15到20分鐘,後輪最快也要1到1.5個小時。」

輕檔車車友:「前輪的部分修理的方式,跟後面的工法完全不一樣,(400元)非常便宜。」
 

花蓮這間修車行做了50年,很多舊車其他車行不處理通通來這裡,老闆表示,都會盡可能幫顧客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原來雙方曾有過不愉快,這名顧客3年前第一次來到車行加裝車架,價值20幾萬的機車,相當少見,被稱為輕檔車中的夢幻車,被其他車友試騎,讓他氣炸了。

店家事後致歉,去年換前胎也算他便宜,原本收費4、500元,只收了300元。

圖/TVBS

這回又再度為了維修費用,有誤解,當下解釋,但對方還是不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備#後輪#價格#民眾#修車行#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5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