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影嘸?中市停車半小時90 比基本工資高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4:26

PTT上有網友表示,在台中市停車繳費時,發現竟然半小時就要90元,等於一小時就要180元,網友笑稱都比現行的基本工資176元還要貴;但實際來到網友指稱的草悟道週邊,並沒有發現,而停管處表示,一般停車場登記前,都會提報收費標準,對於一小時180的高價收費,停管處也沒印象,因此將持續派人了解,如果有非法營業,或是超收費用,也將依法開罰。

圖/TVBS

 
台中市草悟道週邊停車場,平日一小時70,假日一小時100,而且沒有上限,意思就是停滿一整天,就是2400元,幾乎是台中停車費天花板。

但PTT有網友自稱,在台中市逛一區,繳停車費時嚇到,停車費竟然半小時90元,等於一小時180,網友算了算,1分鐘3元,比2023年每小時基本工資176元還貴。

圖/TVBS

實際來到網友描述地點尋找,沒有發現任何半小時,就要收費90元的停車場,但聽到這樣的價格,不少市民都覺得,太誇張。
 

民眾:「不合理啦趁火打劫,比台北還貴,當然會覺得很貴啊。」

圖/TVBS

對此台中市停管處表示,一般停車場登記,都要提報收費標準備查,業者收費,不能超過核定報備的費率,但一小時180的費率確實偏高,派人到場調查也沒發現。

中市停車管理處徐光前:「(如果)該停車場領有停車登記證,的合法停車場業者已提報停車費率,送交通局備查交通局尊重市場機制,監督業者停車費率收取不可超過核備上限。」

日前台中市也曾有民眾發現,在水湳出現,半小時70的停車場,一查發現竟然是違法營業,現在網友再爆出半小時90元的停車費新高價,停管處表示將持續派人了解,如果是非法收費,也將依法開罰3000到1萬5不等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交通#民眾#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