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都是泡沫!「泡泡臉盆」擺西門騎樓 民眾憂摔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20:04

有民眾發現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店家,最近常擺「泡泡臉盆」到徒步區上,風一吹,泡沫就容易飄散出去,沾到騎樓地板,雖然看起來相當吸睛,但如果踩過去,可能就會摔倒,原來這是「泡澡球」的展示桌,業者接獲反映之後,已經先把相關物品收到店內,避免民眾發生危險。

圖/TVBS

 
騎樓人行道出現一個置物櫃,上頭放了臉盆,裡面是滿滿白色泡沫,眼看就要飄散出去。

民眾:「地滑的話,老人家小,就是(摔)倒在地上,就危險,對,好危險。」

民眾:「如果經過那邊,我會不想要它飄在我身上。」

 
民眾也覺得滿奇怪的,因為這個泡沫臉盆,就擺放在店家前面,人來人往的,台北市西門町商圈。

圖/TVBS

就有網友在社團發文,直說這間,開在徒步區的店家,每天總把泡沫臉盆放在店門口,也不想想最近常會颳風,吹散泡沫,掉到附近騎樓或道路,可能會害人踩到甚至摔倒,已經反映多久,遲遲不肯收掉,網友留言也好納悶,放在這邊用意是什麼,如果跌倒了該怎麼辦。

店員:「透過水流,開水之後,把空氣打進去就可以製造出泡泡。」

原來這是泡澡球,有不同的款式跟香味,專門用來製造泡泡浴。

記者黃凱靖:「我們實際找來這款泡澡球,首先呢先把它沖入熱水。」

記者黃凱靖:「可以看到,其實沖沒有幾十秒時間,其實泡泡就已經出來了,那像這樣子的泡泡呢,如果說量大還飄散出去的話,可能就會造成行人危險。」

圖/TVBS

 
品牌總公司回應,已經即時採取措施,將泡泡浴展示桌撤除,會檢討並且注意,西門徒步區發展促進會則說,如果造成行人危險,會派人前往勸導,另外這有沒有造成汙染,則要由環保局來確認,商業處則說,這個行為沒有明確規定能管理,如果是為了宣傳,恐怕得想其他方法,否則像這樣,吸睛的同時也伴隨著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店家#泡澡球#展示桌#民眾#騎樓#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6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