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搶銀樓落跑!店家追逐1公里 熱心民眾加入圍捕逮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0:37

嘉義市區的中正路,31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年僅17歲的搶匪,兩度到銀樓藉故要購買金項鍊,然後趁機搶奪,雖然業者早有防範,仍被他扯掉半截項鍊,還好雙方追逐約1公里,沿途許多熱心民眾投入圍捕,才終於將他壓制在地,並找回所有贓物。

圖/TVBS

 
目擊民眾:「跑過來了,剛好有黑車擋在前面,喔,旁邊還有人在圍捕耶。」

黑衣平頭男在騎樓跑到一半,突然踉蹌倒地,因為這時有人突然伸出一腳。

記者vs.目擊民眾:「喔,那位黑衣服的是誰,那個香腸攤的老闆,踹一腳還把他壓制耶。」

 
不久後,外送員、紅衣男子一一到場,因為倒地的平頭男,稍早前,在附近搶了銀樓,還跟業者當街追逐,早就引起注意。

圖/TVBS

熱心外送員:「我要報警,我要報警,中正路這邊有人...。」

有人將嫌犯壓制,有人報警,不久後,警方到場,除了老闆順利找回被搶走的半截金條,還從嫌犯身上,找到榔頭等其他凶器。

承辦員警:「還在凶器喔,凶器是你的嗎。」

承辦員警vs.被害人:「他搶你什麼,搶金子喔,我銀樓的。」

承辦員警vs.嫌犯:「轉過來轉過來,我眼鏡不要踩到好不好,來,轉過來。」

記者vs.被害人:「搶你們銀樓的金子對嗎,對呀,我看一下,看一下。」
 

熱心外送員:「老闆出來就喊說有人搶他東西,就是叫人家幫他追,我想說...不然我來追呀,然後他有辣椒水呀,就...亂噴呀。」

這起銀樓搶案,31日下午三點多,就發生在嘉義市中正路上的一間銀樓,業者說,年僅17歲的嫌犯,前後半小時,兩度到銀樓藉故要購買金項鍊,但從五兩多的項鍊,問到一兩重,形跡可疑,早就引起老闆注意。

圖/TVBS

被害人銀樓業者:「他說不然我拍照讓我朋友看,是我朋友要買的,他在拍照時...搶了就跑,但是我那時我已經在防備了。」

由於現在黃金每錢約7500,一兩多的項鍊,一條就要十幾萬,這個年紀根本買不起,果然最後他還是搶了半條項鍊離開,還好雙方追逐約一公里,沿途有店家、外送員以及其他駕駛接力追緝,才將他攔下,而根據了解,嫌犯只因為零用錢不夠花,就鋌而走險,如今落網被逮,還得付出慘痛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銀樓#搶匪#店家#民眾#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07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