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搶我老婆!男赤腳追打搶匪 嫌慌撞沙發熄火狼狽牽車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16

高雄鳳山發生搶案,一名女子遭歹徒尾隨,在家門口被搶,他的先生聽到動靜追出來攔截,結果嫌犯疑似太緊張,騎車自撞路旁沙發自摔,和被害人丈夫扭打,過程中歹徒機車熄火發不動,只好棄車逃逸,但2小時後就被警方逮到,搶來的三千元都還來不及花。

圖/TVBS

 
一名長袖上衣男子衝出停車場,跨上機車就要催油門,結果卻直直撞上路邊的舊沙發慘摔,這時一名黑衣男子追上來,拿安全帽就往對方身上砸,雙方在出入口扭打,路過的騎士也上前幫忙。

記者:「追出來了那個民眾,對啊,應該是被害人。」

原來挨揍的男子是名搶匪,被搶的黑衣女子也追了出來,嫌犯眼看對方人多勢眾,想要騎車逃逸,結果因為剛才倒車,車子熄火,他還堅持想牽車逃,最後只好棄車用跑的,而被搶的女子則是被嚇到當場嚎啕大哭,剛剛追搶匪的是她丈夫,心疼的安撫。

 
圖/TVBS

目擊民眾:「聽到尖叫,看一下而已,這邊啦(在這邊打的),聽到聲音有看到三個年輕人,還有一個女孩子,女孩子好像是被害者。」

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南華路上,18號早上8點多,25歲的梁姓女子外出返家時,被41歲的溫姓嫌犯尾隨,一路跟到家門口後趁機搶奪女子手中的皮包,結果女子先生聽到動靜追出來攔截,才和對方爆發扭打,只是儘管還有熱心騎士幫忙,還是被嫌犯跑了。

附近民眾:「(嫌犯機車在那邊你知道嗎)在房子前面那邊,(警察)在那邊拍照,我沒看到嫌犯。」

記者林佑璇:「在路口跟被害人先生發生拉扯之後,機車摔壞了,他趕緊在附近攔計程車搭車逃逸。」

圖/TVBS

不止尾隨,還大膽的在被害家門口行搶,2小時內就被警方跨區在租屋處逮捕,而搶來的皮包則還丟在窗台,裡頭3千元現金,都還來不及花,最後被依準強盜罪移送,隔天被法院裁定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搶案#尾隨#自摔#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105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