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鐘錶行遇搶 蒙面男持刀槌奪20名錶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2:09

昨天(11日)下午,香港一間鐘錶行發生搶案,多名蒙面男子持刀械、鐵鎚闖進店內,搶走20只高檔名錶,警方獲報展開追查,不到兩小時,逮到一名19歲巴基斯坦籍男子,並把所有被搶的錶都找回來,但這起搶案仍造成一名女員工受傷。

圖/觀眾提供

 
黑衣人闖進鐘錶行,全身蒙面,其中兩人亮出刀械,威脅女店員配合,短短三十秒,搶走20只高檔手錶,價值大約1600萬台幣,犯案後搭上接應的車,無影無蹤。

警方獲報趕赴現場,拉起封鎖線,被搶匪突襲的鐘錶行,玻璃被打碎,大鐵鎚卡在櫥窗,犯案用的刀直接丟在大門口。

附近保全:「聽到砰一聲,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出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聽到旁邊說搶劫我才知道。」

 
搶案發生在11日下午三點多,但對當地人來說,想到恐怕還是有點驚恐,因為光是今年,香港就有好幾間鐘錶店遇到搶劫,三月一間鐘錶行被奪走49只勞力士,嫌犯不是華人;五月母親節另一間鐘錶行被搶走120只名錶,財損高達4700萬台幣,沒想到這回又有鐘錶行受害。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私鍾雅倫:「在案發一個半小時之後,我們成功在飛蛾山腳,攔截逮捕一名非華裔的男子他是19歲找到一個背包,裡面有20只在搶案中失去的錶,也就是這起案件我們所有的失物。」

巴基斯坦籍同時持有香港身分證的19歲搶匪先落網,警方事後又逮到另一名巴基斯坦17歲少年,但他疑似因為誤導辦案仍被拘留調查,這起搶案造成一名女店員受傷,雖然搶走的錶都找回來,但類似狀況頻傳,南亞人士在當地鎖定鐘表店行搶,成了嚴重的治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鐘錶行#香港#持刀#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32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