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手工泡芙「硬到咬不下」狂敲沒變形! 店家:冷凍冰淇淋泡芙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9:38

嘉義有民眾到太平雲梯周邊的老街,買了三顆泡芙,其中一顆在現場吃,居然硬到咬不下,回家後還嘗試在流理臺上敲打,結果完全沒變形。店家解釋,其實他們主打的就是「冰淇淋內餡」的手工泡芙,會先放置冷凍庫,給顧客吃就會有冰淇淋口感。

圖/TVBS

 
當事民眾陳先生:「泡芙」

拿著塑膠袋,朝著不鏽鋼流理台猛砸。

當事民眾陳先生:「找個比較硬的鐵去敲一下,敲的時候它沒有變形,就是保持完好的那一整顆。」

 
發出「鏗鏗鏗」的聲響,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硬,塑膠袋裡包著的,是一顆小泡芙,被這樣用力砸,一點都沒變形。

當事民眾陳先生:「泡芙正常來講不是都軟軟的,結果它咬下去超硬,假如是很軟的大概30秒吃完,可是我吃那一顆就花了3分鐘4分鐘,才把它吃完。」

圖/TVBS

「超硬泡芙」到底是哪來的,原來31日下午,陳先生到嘉義知名景點,太平雲梯周邊的老街,就是這一攤甜點店,一顆泡芙賣40元、三顆100元,陳先生買了3顆不同餡料來品嘗,差點硬到吃不完,不過這間店的泡芙,就是主打「冰淇淋」內餡的手工泡芙。

其他遊客:「硬梆梆吃的話,它的口感就會很像夏天吃冰淇淋的口感。」

其他遊客:「就放到退冰讓它軟一點再來吃。」

圖/TVBS

當事店家王老闆:「(喔其實它也是硬的)對很硬,當然是硬的,它還是切得下去不是不行,(但是它裡面的餡是硬的),對餡是硬的,吃起來就像是冰淇淋一樣。」

 
老闆解釋,泡芙大多會先冰在冷凍庫,直接吃就等於在吃冰淇淋,擺攤時也會擺出一部分放冷藏,就會是酥軟口感,推測當時是還沒完全退冰,客人又在現場吃,才出現「硬梆梆」的狀況,建議買完放置5到10分鐘再吃,口感最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民眾#老街#泡芙#店家#冷凍泡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