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出國「孤獨指數」多高? 過來人自揭經歷:爽度破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1:44
網友好奇,一個人出國的孤獨指數有多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一個人出國的孤獨指數有多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出門遊玩最怕遇到雷旅伴,尤其是出國。不少民眾選擇獨旅,自己跑到國外享受美食與風景,但有人就好奇想問「一個人出國的孤獨指數有多高」?對此,不少嘗試過的鄉民大讚,「爽度破表」。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之前曾經一個人出國過,站在異國的街道上,看著熙熙攘攘的人們,突然內心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空虛感。因此他想問,大家知道「一個人出國的孤獨指數有多高嗎?有比一個人唱KTV,一個人去遊樂園厲害嗎」?


 
更多新聞:減脂狂吃豆腐? 營養師揭陷阱:這款「吃一點熱量就高」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就有過來人直呼「爽度破表」、「沒人管超爽的好嗎」、「我從大三就開始這樣搞,從東南亞、東北亞到畢業旅行自己去歐洲,真的爽,沒人管你要去哪幾點醒,半夜4:00起床」、「其實還好,可以把行程塞到非常精實的程度壓力也減輕不少,可以少掉很多團體行動的變數。譬如訂機票鐵路門票之類的」、「一個人超讚好嗎,想去哪就去哪不用協調」、「出國被旅伴戳過一次,你就知道一個人出國多爽」、「有過一次,超級爽,想怎走想吃啥都可以」。

更多新聞:天冷心血管疾病發作機率高!中醫授5招預防:別忽視警訊

 
不少人還是喜歡出門玩有個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網友點出獨旅的問題,「我還是喜歡有人陪,不然吃到什麼好吃的或是到什麼景點都沒人可以分享,有點空虛」、「比較不方便大概就沒人顧行李之類的」、「沒人能分享看到感動的景色,好吃的美食一個人感覺真的孤獨,還不敢嘗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獨旅#出國#一個人#孤獨#空虛#行李#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