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園畢冊一本3千!她挺「回憶無價」嗆酸民:嫌貴別生小孩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12
畢業紀念冊的價格引發社群網友討論。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畢業紀念冊的價格引發社群網友討論。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回憶確實無價,近期畢業紀念冊的價格也引發討論。不過一名家長今(10)日在社群發文表示,家中幼園大班的孩子將在明(2024)年畢業,而畢業紀念冊的報價也出來了,一本要價3千,她除了強調回憶無價外,也痛批嫌貴的人「GGYY的真的不要生小孩」,並提到自己以前很窮苦,和媽媽求畢旅費等。貼文引發熱議。

原PO今天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指出,自家幼園小孩的畢冊報價出爐,一本3千元,她問道:「很貴嗎?孩子的回憶無價」,並把hashtag(主題標籤,#)拿來當螢光筆,寫道「極具回憶及紀念性支出都要GGYY真的不要生小孩」。原PO又指,她國小畢旅的旅費3千6,家裡拿不出來,是和她媽苦苦哀求,才趕在最後一刻繳;而國中畢旅她也沒參加,高中畢旅則是她自己打工付錢。

 

更多新聞:老闆請她滑手機殺時間!竹科妹閒到想離職 眾人喊:讓我來

幼園畢冊報價。(圖/翻攝自臉書匿名公社)

但原PO發文要求別人不要生小孩,又提到自己媽媽不付錢讓她參加畢旅,也太清楚是在向誰發難。不過,該社團近期確實有出現畢冊價格相關討論,推測今天發文的原PO,大概是對有網友嫌貴的發言不以為然,才表述自己以前就算窮苦,仍覺得3千買下孩子的回憶是物超所值的。

 
更多新聞:老闆要求別錄取「這類人」 人資妹一聽原因:差點翻桌

網友不覺得3千買一本畢冊貴。(圖/翻攝自臉書匿名公社)

至於畢冊要買不買?有網友留言認為,「現在的畢冊,連個聯絡資訊都沒有。感覺毫無留念價值。寧願拿錢全家去吃大餐,還爽一點」、「我畢業老大的才800…(國小附設幼兒園)」、「現在人手一機,根本不缺回憶」;也不少網友贊同表示,「我也覺得連這種小孩回憶的東西都要唉唉叫,不要生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兒園#畢業紀念冊#畢冊#價格#匿名公社#臉書#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239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