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人妻怒控「老公偷吃親媽」 父親一舉動讓她更傻眼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2:15
一名外國女子發現母親和丈夫外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外國女子發現母親和丈夫外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愛達荷州一名女子,近日分享多支影片,受到大批網友關注。她在影片中痛訴,她從祖母的口中得知老公外遇,而且外遇對象竟然是她的親生媽媽。事情發生後,不僅母親的行為讓她心碎,她父親的反應也讓她十分錯愕。
 
《紐約郵報》報導,雙寶媽凱瑟琳(Katherine)近日透過短影音平台分享數支影片。在一支影片中,她記載「聽說大家都在爆料小三的身分」,並分享一張與前夫的合照。接著她分享自己媽媽的照片,指出「就是我的母親」。該影片隨即受到高度關注,瀏覽次數已超過1160萬次。她隨即透過3支影片,分享自己如何發現這件事。

 

凱薩琳陳述她發現前夫與母親外遇經過。(圖/翻攝自TikTok@katenacious)

凱薩琳發現的第一個不對勁之處,就是她的丈夫和媽媽開始用不同的方式打招呼。他們本來只會尷尬地側摟彼此,後來她媽媽卻會用雙臂摟住她丈夫的脖子,她丈夫則會抱著媽媽轉圈圈。不僅如此,他還當著她的面,幫她媽媽按摩腳。
 
此外,凱薩琳發現兩人外遇的前兩天是情人節。她的丈夫當時同時買了花給她與媽媽。最大的危險跡象,在於不同人聽到兩人在不同的場合說「如果凱薩琳和她爸爸同時意外過世,我們會在一起」
 
 
最後,她的外婆跑來告訴她,發現兩人之間的舉動不對勁,沒想到就在當天晚上,她就逮到兩人不軌的證據。凱薩琳說,她的丈夫是一名外送員。她晚上9點多視訊他,詢問他什麼時候下班。然而,他發現丈夫的所在地點跟他之前報備的不同,兩人陷入爭吵。此時,她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她丈夫隨即轉身面向副駕駛座,彷彿在聽對方說話。這讓凱薩琳起疑,詢問是否有其他女人在車上,但她丈夫卻說她瘋了,且拒絕讓她確認副駕駛座是否有人。直覺告訴凱薩琳,副駕駛座上的人99%是她的母親。

凱薩琳得知丈夫外遇後,果斷決定離婚。(圖/翻攝自)

凱薩琳於是打電話給與父母同住的妹妹。妹妹這才透露,凱薩琳丈夫確實接媽媽一起去外送,還要求妹妹不要告訴凱薩琳。凱薩琳後來要求丈夫和媽媽一同到她家,兩人最初都否認外遇,直到第2天才承認。凱薩琳立刻決定帶著孩子離開。沒想到她前腳剛走,媽媽就搬進她的家裡。
 
凱薩琳離婚後,她丈夫厭倦她媽媽,將她趕了出去。讓凱薩琳難以置信的是,她的爸爸張開雙臂,接納出軌的媽媽。不僅如此,凱薩琳的父母還堅稱,因為她是個糟糕的女兒和糟糕的妻子,這場婚外情才會發生。

凱薩琳指出,她前夫與媽媽的悖德行為,其實一直都有跡可循,但她不願意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因此選擇無視眼前的蛛絲馬跡。「她們是我最信賴的人,我不願意相信他們會這樣背叛我」然而結局卻讓她心碎。
 
凱薩琳的故事讓許多網友難以置信,不敢相信她的前夫真的和她的母親真的發生婚外情。網友留言指出「我嚇呆了」、「我很遺憾,我沒想到有人能容許這種事發生」、「發生這種事時,我通常會譴責丈夫,但妳媽媽太過分了,她背叛了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親媽#外遇#偷吃#丈夫#網友#婚外情#前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486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