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下樓就到!從早到晚打卡打不完 盤點週邊人氣飯店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1:12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7日登場。(圖/胡瑞麒攝)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7日登場。(圖/胡瑞麒攝)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7日登場,今年回歸新北市的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打造成夢幻甜點國度,還有天幕式抹茶耶誕樹和歷年來最廣大的裸視3D光雕秀,由於每年總是吸引許多網美、家庭客湧入打卡,如果不想搭大眾運輸工具人擠人,或開車被塞在車陣中,可以選在周邊住一晚,除了步調放緩以外還能拍美照到熄燈前一秒,《TVBS新聞網》就為您整理週邊的優質住宿。
 

1. 板橋凱撒大飯店  


32樓高空無邊際泳池。(圖/板橋凱撒提供)

 
板橋凱撒大飯店距離板橋站僅需步行 3 分鐘路程,飯店共擁有400間客房、9種房型,所有客房內均設有50吋高畫質液晶電視、茶包及瓶裝水。私人衛浴內配有電子免治馬桶、步入式淋浴間、浴缸和雙洗臉面盆。也備有毛巾、環保有機盥洗用品、拖鞋、負離子吹風機及嬰兒備品等,位於32樓更設有高空戶外游泳池、星空酒吧及健身房。館內餐廳包含大廳酒吧、卡拉拉義大利餐廳、家宴中餐廳,Lotus蓮花泰式餐廳。

2. 新板希爾頓酒店  


新板希爾頓酒店今年於大廳加裝燈飾。(圖/新板希爾頓提供)

新板希爾頓和板橋凱撒大飯店共構,過馬路後就能直接抵達新北耶誕城會場,走路僅需5分鐘。新板希爾頓是目前板橋唯一一間國際品牌五星級酒店,也是希爾頓集團品牌在台唯一的希爾頓酒店,若有希爾頓榮譽會需求,或是鑽卡會員就是該區首選。鑽卡會員可使用27樓行政酒廊並享用早餐及傍晚的歡樂時光。金卡會員則是享有免費早餐禮遇,高卡會員可視房況升等至更高房型甚至套房。

3. 台北趣淘漫旅


時尚叢林夢幻鏡貼戶外公共區域。(圖/趣淘漫旅提供)

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台北號稱「IG系打卡潮飯店」,現正推出「CHAM玩不夜城」主題,將現代感的飯店空間融合熱帶雨林的自然元素,映入通透落地的綠野趣味鏡貼,輔以綠色植栽搭配竹編藤椅點亮整體佈置,彷彿置身都市時尚叢林的沉浸式體驗。房型分為探索客房、發現客房,還有適合家庭客的逗陣客房以及趣陶客房。房間內精緻手沖壺,可選擇濾掛式咖啡或享用沖泡茶,且大廳智能櫃台,旅人自助Check in。服務多元,包含免費出借日本知名品牌嬰幼兒用品,還可借用多款桌遊遊戲。
 

4. 新光傑仕堡有氧酒店  


 
距離耶誕城走路8分鐘。(圖/新光傑仕堡提供)



距離耶誕城走路8分鐘,為新光集團旗下酒店,酒店17樓SPA設有景觀湯屋(人工碳酸泉)與北海道神黑石岩盤浴可消除整日的旅行疲憊,可在享受泡湯的同時,一覽高樓城市美景。
 
館內有多家餐廳進駐,酒店2樓更有全台第一家「丹生炊事」餐飲品牌進駐,餐廳英文命名「Tan Shou」提供暖心又幸福的美味鍋物料理。以及光焙若蔬食餐廳「SUN BERNO」,提供新鮮、健康、創新的義式精品咖啡及異國蔬食料理。
 

5. 台北凱達飯店  


雖然位於萬華區,不過坐台鐵僅僅需要7分鐘。(圖/台北凱達提供)

位於台鐵龍山寺站,距離新北耶誕城所在的板橋站,僅需搭乘台鐵區間車1站的距離來到,算是價格相當親民的五星級飯店,擁有750間客房,風格走以年輕時尚、簡潔、便利性為主。房型包含精緻、豪華、家庭以及套房系列等10種房型。

6. 翰品酒店新莊


搭乘火車或環狀線30分鐘以內就可抵達。(圖/翰品酒店新莊提供)

搭乘新北市班次超密集的99路公車,或806號公車至捷運頭前庄站〔思源路〕下車,即可到達翰品新莊。採優雅時尚的法式風格,融合低調奢華的東方美學,提供單床、雙床型的雙人房,含上下舖的4人家庭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北耶誕城#耶誕#桑塔熊#飯店#板橋凱撒#新板希爾頓#台北趣淘漫旅#新光傑仕堡#台北凱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