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屬幾何圖形配花框! 台中南區戶所超浪漫結婚牆換新登場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0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00:36
台中南區戶政事務所超浪漫結婚牆換新登場
台中南區戶政事務所超浪漫結婚牆換新登場

「不只一面結婚拍照牆!」南區戶政事務所結婚牆翻新,透過幾何圖形構成幸福主題,有交錯金屬線框象徵新人命定的相遇,再由圓球排列波浪造型象徵浪漫戀曲;大圓花框代表圓滿婚姻,最後由層疊方框象徵幸福成家!南區戶政事務所的新牆面完工後,剛好遇上雙十一的結婚好日子,吸引好幾對民眾特地來登記結婚,其中更有不少戶籍不在南區甚至外縣市的新人。

新人結婚登記,家人朋友同行祝福

趙先生和吳小姐一大早到南區戶所登記,兩人在網路相識,彼此因為聊電影而互相吸引,進而交往到結婚,雙十一這一天,還自備電影場記板做為拍照道具。還有穿著婚紗來登記的新人,妻子林小姐懷孕了,肚子裡的寶寶預產期在明年2月22日,她想要以「11、22」成雙成對的可愛數字作為一家人的幸福代碼,所以跟先生決定雙十一這天登記結婚。

 

新人到南區戶所登記,帶著象徵彼此興趣的電影場記板做為拍照道具


新人登記如果不需遷移戶籍,可以選擇任一戶所辦理,還有新人在登記前先上網查詢,發現最喜歡「台中南區戶政事務所」的結婚牆風格,才決定到這裡登記。
雙十一新人穿婚紗到戶所登記結婚,期待「11、22」成為家庭幸福代碼

台中市南區戶政事務所主任蕭淑娟說,為了給民眾更好的洽公環境,戶所將原有結婚牆全面換新,新的牆面透過幾何圖形,以相遇、浪漫戀曲、圓滿和幸福成家四個主題,讓新人們拍出一生重要的幸福時刻。1111這天,戶所也特別準備碗盤筷組送給登記新人,祝福大家「幸福『筷』樂,『碗』美成家」。蕭淑娟強調,這全新花牆不只歡迎新人拍照,民眾洽公也能到這裡拍照留影,11月13日到24日,南區戶所也將辦理打卡送好禮活動,民眾只要到南區戶政拍照打卡,就能獲得幸福筷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南區戶政事務所#結婚登記#結婚牆#1111#雙十一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40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