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站手扶梯左側遭嗆「麥洞摟啦」 怒批:北捷規定曖昧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0:03
捷運手扶梯。(圖/TVBS資料畫面)
捷運手扶梯。(圖/TVBS資料畫面)

搭捷運時,不少人還是習慣靠右站,留左道給人行走,最近就有名上班族搭北捷電扶梯時,站在左邊,卻遭後方的路人飆罵三字經,還嗆「麥洞摟啦(別擋路啦)」,讓他氣得想找警察來,接著質疑為何北捷都無明確規定?

有網友抱怨自己站左側卻被飆髒話。(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為圓兒子美國夢!爸想砸200萬退休金 全場勸退:沒條件別去

有名上班族近日在PTT上抱怨,他表示自己周五下班時,搭北捷的手扶梯,站在左側,卻被後方的人拍一下肩膀,起初他並未理會,沒想到對方直接開罵「X恁X,麥洞摟啦(別擋路啦)」,讓他氣炸差點報警。

北捷現在已無規定手扶梯要統一站右邊。(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老闆要哭了!馬卡龍1780標錯價「300含運」 3千盒認賠
 

原PO質問「有規定不能站左邊嗎?憑什麼我有義務一定要站右邊,讓出左邊的通道,給人在手扶梯上行走?」接著他也質疑北捷為何始終不明確表明立場?「要嘛就規定手扶梯上不能行走,要嘛就規定手扶梯一定要靠某邊站、讓出另一邊的通道給人行走」。

事實上,北捷現在改為「緊握扶手、站穩踏階」,已經沒有強制規定站立位置,但會持續呼籲旅客使用電扶梯時,發揮捷運的禮讓文化,彼此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北捷#行人#手扶梯#站立#讓路#禮讓#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50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