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自助餐「藏肉」被老闆抓到 正妹怒罵爛店走人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4:44
不少人會選擇吃自助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選擇吃自助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吃自助餐,不過結帳時,價格就因店家的算法而異了,最近就有名自助餐老闆發文,稱有名穿套裝、打扮漂亮的小姐,把肉類藏在飯的下面,結帳阿姨翻出後,卻被該名小姐責怪把她的便當翻爛了,還罵「爛店以後不會來」,讓他相當傻眼。

自助餐店老闆發文表示討厭客人藏菜。(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誤會?民眾控自助餐便當530元 老闆:不可能

有名自助餐老闆在「匿名公社」發文,他表示很受不了愛藏菜的奧客,特別是喜歡藏肉,「以前是阿公阿嬤級的人才會這樣」,沒想到現在年輕人也變這樣,「光是今天就抓到3個」。
 
這位老闆指出有名穿套裝、打扮漂亮的小姐被抓包後,不但不道歉,還怪結帳阿姨把她的便當翻爛,連錢也沒付,轉頭就走人了,甚至還大罵「爛店以後不會再來」。

 
有派網友認為藏菜的行為很不妥,另一派網友則認為自助餐算法不一,也無公平可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市場買2條「蔥燒鯽魚」掏500塊還不夠 價格曝光:被當盤子

貼文曝光後,網友認為藏菜的行為不妥,「沒想到這種不要臉的人這麼多......到底連小本生意都想凹的人是多窮了?」、「笑死!連10幾20塊也要貪是多窮?」、「我也看過有一個阿嬤趁人多時把白帶魚塞在飯下面」、「好傻眼,超不要臉的啦」。
 
另外也有網友不以為意,「反正老闆都亂算」、「黑吃黑而已,很正常,用眼睛估價一樣黑」、「藏菜很糟糕,翻爛也沒比較好,一起下去吧」、「有差嗎?反正自助餐的價錢都亂開,被藏肉就少賺一點而已」、「我是用肉蓋住菜,結果一個便當200多,問題自助餐大都會用夾子翻菜算錢啊,藏有用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助餐#菜色#算法#老闆#客人#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24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