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好友家「狂盯穿熱褲15歲女兒」 他被警告翻臉:朋友還交嗎?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20:19
一名網友直盯著朋友家中穿著熱褲的15歲女兒,遭對方警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直盯著朋友家中穿著熱褲的15歲女兒,遭對方警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長相出眾、身材好的男生或女生,走在路上不免吸引他人多看幾眼,收穫羨慕、讚賞的目光,不過有時一直遭人盯著,也會讓自身感到不舒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經常到朋友家作客,而朋友有個15歲的女兒,在家中都穿著熱褲,讓他忍不住一直盯著女孩的大腿看,因而被朋友警告,發文詢問,是不是不應該交這種朋友?

更多新聞:前女友全說了!31歲男星驚傳「服藥過量」送醫搶救 狀況曝光

 

原PO發文討拍,卻遭網友撻伐。(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臉書群組透露,自己常常到朋友家玩,對方有個15歲的女兒,經常在家穿熱褲,讓他不由自主的盯著女孩大腿看,日前被朋友警告「不要再這樣」,對此,他發文問道「這種朋友是不是不應該交呢?」

更多新聞:驚豔!全聯也能吃到「必比登水餃」 老饕激推:Q彈爆汁煮不破

 
原PO本想發文討拍,沒想到遭網友撻伐,直言「如果是我,直接趕你出門,列入永不歡迎人物」、「是不是太噁心了…盯著別人的女兒腿看,沒錯!!他應該要遠離你」、「你一直看很沒禮貌,若我是你朋友,二話不說,斷了你這個朋友」、「不是你遠離你朋友,是你朋友應該遠離你」、「對,不該交!你這種朋友不該交!口頭提醒你的行為已經很客氣了吧!」

原PO盯著女孩大腿看,被網友轟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網友語重心長提醒,真的要留意「沒錯,如果是我會寫fb,也會告知兩人共同的朋友,請他們多加注意。必要的時候大家要大義滅親,送他進警局,熟人犯案率真的很高,大家不要存僥倖心理或是太信任所謂的朋友」、「很多傷害孩子的人,往往很多都是認識的人,所以父母、孩子要提高警覺」、「如果你尊重你朋友,你就得要注意自己的行爲與想法,做你朋友才應該是要考慮要不要和你友誼下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褲#絕交#朋友#女兒穿熱褲#家中穿熱褲#家長#警告#朋友狂盯女兒#大腿#女兒大腿被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