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疑職場霸凌「搧巴掌、罵下賤」 被打女員工:剛好在玩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7:43
女員工遭甩巴掌。(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女員工遭甩巴掌。(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有網友昨(20)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一間知名火鍋店內疑似發生霸凌事件,影片中可清楚看見,疑似餐廳主管正在訓斥女員工,隨後竟朝對方怒搧3個巴掌,事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紛紛到Google評論狂刷1星負評,店家也緊急關閉臉書。稍早火鍋店業者與女店員也針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女店員則稱「剛好在玩」,也強調不會提告。

女員工疑遭女老闆打巴掌。(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被嗆黑道、健身房是幫派館長怒告吳欣岱 法院判免賠

 
 
本案源於昨日1名陳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PO文指出,松山區某火鍋店疑似發生職場霸凌,隨文還附上2段影片,其中1段影片內容顯示,火鍋店女老闆連搧女員工3個巴掌。另1段影片則是老闆娘對著女員工大罵「下賤」、「真他X自以為是」。2段影片曝光後馬上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跑到店家的Google評論之下狂刷1星負評,甚至留言怒批店家。
 
據了解,事件在網路發酵後,店家神隱且緊急關閉臉書,稍早有媒體實際走訪火鍋店,女老闆面對媒體回應,表示該名女員工已在店內工作7年,2人情同家人;另一方面女員工面對詢問則否認遭霸凌,聲稱只是剛好在玩,最後也強調沒有被打且不會去提告。

該事件雖然未接獲報案,但警方事後派員到場關切。(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22歲男開阿法飆速撞小黃釀6傷
 
 
此案件不僅在網路引發熱議,也引起相關單位關注,北市勞動局今日上午回應,本案件雖然未接獲檢舉,後續將會派員前往檢查,將針對雇主有無預防勞工於執行勤務,因他人行為遭受身體或精神上不法侵害,應採取暴力預防措施,作成執行紀錄;若無,將會依違反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通知限期改善,如未改善,將會處3萬至15萬罰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松山區#火鍋店#職場霸凌#女員工#呼巴掌#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10

0.2409